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千帆待发活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混沌危机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613日维护后至7324

  2、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82级以上

  3、活动背景:四族、三界众生逐渐被混沌侵蚀,修罗、怪物、妖魔也因混沌侵蚀变得异常。

  活动流程

  1、三界各处的NPC,可能会出现被混沌侵蚀的情况,与其对话,会出现看你面色有异,难不成受了混沌之气影响? ”的选项。选择选项之后,可能会遭遇心魔战斗或者直接损失生命和法力值的情况。若遭遇战斗且战斗胜利,则可以获得一个混沌结晶以及混沌战绩(战绩可前往麒麟村长处兑换奖励)

  2、在修罗、鬼王、雁塔、孤竹城、秘境寻踪的战斗中,也有可能会遭遇被混沌侵蚀的情况。怪物和玩家都有可能获得一个混沌侵蚀的状态,战斗中的速度将产生大幅变化。遭遇此类战斗且战斗胜利之后,可获得混沌结晶,以及混沌战绩。

  3、混沌结晶可以使用,获得一个持续1小时的抵御混沌侵蚀的状态,该状态下。遭遇混沌侵蚀的战斗中,自己不会受到混沌侵蚀的影响,全队三人以上拥有此状态,则战斗中全体单位都不会受到混沌侵蚀的影响。

  活动奖励

  混沌战绩,混沌结晶。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不用等到暑期,今天就告诉大家龙族的技能! 下一篇:天梯年度冠军:大满贯拿到了,明年继续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魔仙鬼哪个种族会被抛弃?龙族说都不会!

dh2.yzz.cn/guide/201905-15711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