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前置任务

  前置任务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613日维护后至7324

  2、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82级以上

  3、活动背景:三界出现诸多异象,前往灵兽村找到守宫长老询问事情的究竟。

  活动流程

  1、前往灵兽村,寻找守宫长老三界出现异象的原因。

 

  2、灵兽村的元石出现裂缝,导致三界混沌作祟。找到灵兽村麒麟村长询问元石的事情。

 

  3、飞剑侠在傲来国遇到一个疯疯癫癫的人自称徐福后人,似乎提及东海仙山,需要前往傲来国找到徐福后人。

 

  4、从徐福后人手中拿到一份模糊的航海图,需要交给麒麟村长鉴别。

 

  5、麒麟村长看了航海图之后,认为出海东渡寻找元石可以一试。完成出海前奏任务之后,玩家将获得材料匣(用于收集三界采集到的用于造船的材料)和航海图(大船造成之前,可以到徐福后人处询问更多有关航海图的细节,完善航海图的绘制。)

  活动奖励

  经验奖励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不用等到暑期,今天就告诉大家龙族的技能! 下一篇:天梯年度冠军:大满贯拿到了,明年继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魔仙鬼哪个种族会被抛弃?龙族说都不会!

dh2.yzz.cn/guide/201905-15711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