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绘制航海图

  绘制航海图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613日维护后至7324

  2、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82级以上

  3、活动背景:通过徐福后人了解一些前往东海蓬莱的航海信息。

  活动流程

  1、找到傲来国徐福后人,通过对其提供帮助(完成单人跑环任务),或者将自己采集到的制作小船的材料交给他,可以增加友好度。只有友好度达到一定水平,徐福后人才肯仅需透露东海仙岛的航海信息出来。

 

  2、帮助徐福后人,包括督促大船建造、帮其寻找弩箭等等,每次完成任务可获得经验奖励,并增加50点友好度。赠送红松木可增加20点友好度,黑铁增加30点,但不会获得经验奖励。每人每天提升的友好度最高100点,溢出部分不会增加。

  3、友好度每提高100点,可以找徐福后人询问航海图的更多细节,并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奖励、物品奖励、航海图信息。

 

[编辑:枫花]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不用等到暑期,今天就告诉大家龙族的技能! 下一篇:天梯年度冠军:大满贯拿到了,明年继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魔仙鬼哪个种族会被抛弃?龙族说都不会!

dh2.yzz.cn/guide/201905-15711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