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攻略组出品:端午节任务专题

夺粽奇兵

活动内容

活动背景:品味浓浓的粽香,端午精灵粽小仙邀请大家参与趣味夺粽游戏。

活动时间:2019年6月7日 0点 -- 2019年6月9日24点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3人以上组队参加

活动NPC: 粽小仙(洛阳380,196)

玩法介绍

每天可免费挑战1次夺粽玩法,组队战斗固定6回合,尽可能多的击倒粽子(不同的粽子分值不同)。

蛋黄粽:100分

咸肉粽:50分

八宝粽:30分

白粽:10分

注意事项

三个水妖在场时,粽小仙会首发秒玩家;

白粽法术免疫;

八宝粽物理免疫,负抗三尸,男鬼对付它伤害爆表;

蛋黄粽反震;

所有粽子免疫混乱;

咸肉粽会给自己加血;

水妖可以被混,可以帮助我们击杀粽子,队伍有个男人的话事半功倍。

得分攻略

这个任务十分考验队伍的火力,粽子被击杀一个会马上补充一个,战斗中很难保证满克,所以寒鸦炮优于容止炮,白骨女人优于惊鸿女人,首先推荐一魔双炮一女人一大力的全火力阵型,其次推荐一男人一魔一仙一女人一男鬼的常规队伍,建议带两到三个天籁加单克宝宝补克,没有大力的队伍就需要上大力宝宝去对付八宝粽,注意宝宝不要主动点蛋黄粽输出,反震死太影响输出。

根据当日对应的分值领取奖励,每日的最高得分加入累计排名,活动结束后可领取对应的排名奖励。

打开粽子可以获得随机奖励。

护舟逐妖

活动内容

活动背景:端午将近,到处洋溢着浓郁的粽香,还时不时传来龙舟的阵阵鼓声。为了让龙舟赛事顺利进行,请速速3-5人组队,前往驱遂水妖。

活动时间:2019年6月7日 0点 -- 2019年6月9日24点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3人以上组队参加

玩法介绍

3-5人组队,前往长安东(94,199)、大唐境内(270,124)、五指山 (80,22)、大唐边境(141,246),驱遂水妖。

日常节日小怪难度水平,血量不多可以杀15次。

活动奖励

黄宝石、八荒遗风、聚魄丹、千年魂石、灵兽魂石、银两等。

天中风俗

活动内容

活动背景:端阳也,日长至;正是葵榴斗艳、栀艾争香,角黍包金,菖蒲切玉之时。大家前往各地认识一下端午的风俗。

活动时间:2019年6月7日 0点 -- 2019年6月9日24点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

玩法介绍

打开任务物品栏,开启天中风俗志开始任务,根据任务栏提示寻找相关NPC或者物品来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

黄宝石、八荒遗风、聚魄丹、千年魂石、灵兽魂石、银两等。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端午节BOSS攻略 下一篇:玩家整理:阵法属性初值一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整理:阵法属性初值一览

dh2.yzz.cn/guide/201906-1572560.shtml

攻略组出品:端午节BOSS攻略

dh2.yzz.cn/guide/201906-1572255.shtml

历劫重生的双子!龙族忘忧子龙渊客同步登场

dh2.yzz.cn/news/201906-1572171.shtml

2019年6月6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6-1572106.shtml

玩家分享:如何应对“人族空蓝”

dh2.yzz.cn/guide/201906-1571974.shtml

玩家分享:成品冰块墙的打造

dh2.yzz.cn/guide/201906-15718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