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船与司南

  船与司南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613日维护后至7324

  2、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82级以上

  3、活动背景:为东渡寻找元石仙山,需要建造大船以供出海,需要三界侠士收集造船材料。

  活动流程

  1、前往五指山、大唐边境、大唐境内、万寿山、四圣庄等地采集木材、矿石。

 

  2、采集时,有可能受到修罗一族的骚扰。

 

  3、从矿石中,可以采集到磁石、赤金、黑铁。从木材中,可以采集到紫檀木和红松木。采集到的材料将自动放入任务栏道具中的材料匣中。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仅可采集10次。

 

  4、紫檀木和赤金可以提供给傲来国的智圣仙,用于建造大船,提交紫檀木和赤金可以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并增加本服大船的建造进度。黑铁和红松木则可以在猛壮士处制作小船。混天魔则可以使用磁石和红松木帮大家制作司南。小船和司南可以在后续出海的过程中派上用场,可以提前筹备。

 

  活动奖励

  经验奖励、物品奖励、小船、司南。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不用等到暑期,今天就告诉大家龙族的技能! 下一篇:天梯年度冠军:大满贯拿到了,明年继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魔仙鬼哪个种族会被抛弃?龙族说都不会!

dh2.yzz.cn/guide/201905-15711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