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任务魔的伤害来源主要是伤害加深,忽视抗震慑,强克,(加强震慑),魔震慑伤害最多不会超过80%血量。(重中之重是伤害加深)

  伤害加深

  平民任务魔的伤害加深主要来自悟法,护身符,骑战,套装炼化,孩子信物。

  悟法:守中 10点(神力14点,不过神力没有解控技能,悟法30级可以加到10点加深,不过最好点到40把法术命中也点出来)

  3级高装护身符:25.5(黄字16,需要强化10点以上,炼化8点,目前炼化8点的150左右,炼化10点的要300左右,点化属性1.5,高装点化属性1.6以上是很难出的,4级高装和3阶仙器可以点化2条属性)

  骑战:2、4、5位置保守估计一共算5.2点(1.5-2点看大家预算吧,别忘了用蜃城迷宫积分换蓝钻石强化一下),骑战特技2件把玩百战1.4,2件强袭1.4,这样骑战一共算8点。

  套装炼化:12点(平民炼化一定要炼化贴身品质,贴身品质炼化属性和珍藏是一样的,比把玩要高,贴身极品1.5,不要刻意追求,炼化这个事太看脸,这里11件咱们保守一点算一共12点加深)

  孩子信物:3(孩子信物单加深目前价格不算太高,四五十应该可以买到)

  这样加深一共10+25.5+8+12+3=55.7

  说明:除此之外,帮派斗神、装备强炼后的翅膀、灵脉任脉和督脉第二个上边都可以炼化出伤害加深,还有武器第二条点化属性也能出伤害加深,但是这些造价稍高,帮派斗神耐久维护费用也比较高。

  进战斗后魔的灵脉被动技能奇穴震慑(要是保底了成本几百块)、主动技能阎罗追命深(非常推荐,性价比很高)、2星盘被动技能、骑马(5件强袭加骑战强炼总值49开启),孩子信物技能都能增加伤害加深。

  忽视抗震慑

  魔的忽视抗震慑来源于仙器武器、法宝和玄冥。

  仙器武器:能有2点多,1阶就可以。(根骨要求武器属性更高一些)

  法宝:满级不强化能有6点,全强化3(需要3000w左右)大概6.6。

  玄冥:玄冥达到21点,43点,66点各增加2点忽视抗震慑。玄冥21点大概花费二三十块,43点大概300块,66点大概1000块。(说明一下,魔玄冥里的震-微雪覆松可以增加抽的气血上限,但是也不会超过80%的血量)

  强克

  任务魔杂克站街200左右,进战斗300一般就够用了,但是现在开放的卓越禁制难度挑战越来越多,好多都增加了伤害抗性和抗强克属性,所以对克和加深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说明:任务魔也需要堆点法术命中,由于很多加命中的地方和加深的地方冲突,所以骑战除了2、4、5其他位置选择法术命中吧。

  任务魔一般进战斗2300几乎都可以先出手,不够的可以考虑剑精灵速一下,站街加深60,克进战斗300一般卓越任务就都可以应付了。(重中之重是伤害加深)

  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平民抗仙法鬼火墙的打造须知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队服系统简单解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队服系统简单解析

dh2.yzz.cn/guide/202401-1713382.shtml

1月22日更新预告 全新龙马换肤效果预览!

dh2.yzz.cn/news/202401-1713310.shtml

大话2免费版:长城资料片预热活动局测开启

dh2.yzz.cn/news/202401-1713090.shtml

大话2免费版:春节召唤兽龙小侠初值技能

dh2.yzz.cn/information/202401-1713001.shtml

1月18日更新公告 多款绝版外观重返珍宝阁

dh2.yzz.cn/news/202401-171300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1月25日开启服务器合并!

dh2.yzz.cn/news/202401-17129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