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龙族PK实战让人吃惊,崛起只是时间问题!

二、大力龙在PK中的运用

大力作为大话的第五种族,一直是PK场上出奇制胜的法宝,恐怖的单体杀伤,加之有高级分裂符、幽冥鬼爪、绝情鞭、附混、飞花溅玉等加成手段,让大力成为了一个连消带打、可攻可控、杀伤力极强的职业。

龙族问世之前,大力是魔族的专属,龙族出现后,大力魔转大力龙是最为平滑的职业转换,基本不用对装备属性进行任何调整,大力魔和大力龙有一点小小的区别那就是悟法大招上,大力魔的悟法大招是5回合的CD,龙族的悟法都是配合逆鳞使用,逆鳞的CD是6回合,但是悟法大招可以持续两回合,加之逆鳞开启后提升10%的攻击和20%的气血,这是龙族的天然优势。

PK具体表现的话,和之前大力魔的作用是一样的,那就是点杀男鬼、男人等重点角色,同时配合绝情鞭砍空对方的蓝,其实相当于一个输出带控制的角色,对血队的威胁相当大。

下面来看一场比武大会大力龙出战的比赛:

这场比赛副视角敏队采用了少见的双大力龙阵型,对血队来说十分有针对性,前三回合压制的也是十分到位,虽然第四回合突然崩盘被直接带走,有物资的因素加运气的因素,总的来说敏队的这个战术对血队来说压迫力十足。

视频中带绝情鞭的大力龙出手对方即空蓝,两个大力的配合下前两回合将主视角的男鬼和男人压制到空蓝状态没能出手。

主视角是数次夺得比武大会冠军的末世队伍,在实力存在差距的情况下副视角这次的战术执行的还是相当到位,第四回合的一个击其范式带来的崩盘有点运气的成分在里面,如果鸡驴大神对他们再眷顾一点,那么战斗会更加精彩。

总结:大力龙作为大力玩法的延续,战术方面比较成熟,可直接取代之前大力的位置,和大力魔在悟法大招上各有优劣,主要作用:点杀加控制对方重点单位。

(视频:32届比武大会甲级决赛)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双人比斗排兵布阵 万千组合玩出新鲜花样 下一篇:达人打造霹雳龙,输出爆表令人震撼!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12女友之龙族篇,一起做个白日梦可好?

dh2.yzz.cn/jiaodian/201910-15902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