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新区冲级详细心得

大家好,我是仗剑江湖的萌新萌新玩家陈公子,为什么要说萌新呢?因为我对免费版不完全了解,所以写的攻略希望大家别喷,主要是想让新手完全认识到如何进入免费版这款游戏。话不多说,直接开讲。

渔村新手剧情任务:

1、首先就是剧情任务——根据游戏指引到渔村结束(大概20级)。

单人任务:

师门任务:

2、接着可以做单人任务(师门) 新手有送免费的药,免费的灵芝可以上交师门任务的,所以前期的师门不用担忧。师门都很简单,这个体验的玩家就懂了,不多说了。

帮派任务:

3、单人任务(帮派)这个任务也很简单,杀无名,除帮派妖邪,千里眼(天宫NPC需要做77)除草(经典玩家都懂)答问题(简单)送酒(简单)宣传(简单)送药(帮派仓库有)

帮派仓库:ALT+B你会看到,重点给萌新玩家说下,快速取出快速交任务。

组队升级:

抓小鬼:

4,组队任务——抓小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要笑,哈哈哈哈,抓鬼有个小技巧。可能萌新玩家组队要求是1男人1输出(女人或仙)1鬼回2魔抽。如果你真的这样认为你就大错特错了。我得出的经验:假设你是单开,你必须提醒队长(一般是男人)全体防御。记住全体防御男人控制,按照效率来说秒一次是2-3秒动漫。如果队长混好对面的主怪和隔山打牛怪,基本1-2回合。这里要注意一点,准备点拉血的小药(师门贡献兑换)拉血的小药是给对面的怪拉起隔山打牛。我亲测是1个半小时完成60次小鬼。如果按照新区刚冲级配置。抽抽秒秒都不够我这个方式效率快。对面隔山打牛怪必定只打敌方。遇到巡逻任务直接取消(重新领取)巡逻任务就是浪费时间。注意,小鬼任务次数不影响经验。讲完。

大圣毫毛:

5,拉猴毛。一次拉够3个,回去交任务,10轮。这个没什么好注意的,太简单了。

引路小妖:

6,小妖。顾名思义小妖,就一定要混住小妖。猪怪高攻击。难度不高,每天20次。此时此刻开始练凤凰了,凤凰敏血加点。杀小妖注意的一点是,男人队长,混对面(必混中)男人宝宝保护自己,基本上不多说了,就是凤凰敏要比人物高,这里也把小黄金加点说一下。全血。

街坊玩法:

7,街坊小妖。20分钟一天30次奖励,经验超高,5开玩家最好找一个空地可以容纳5个号的(结婚除外)因为一起杀的话就不会麻烦,而且可以兑换10次奖励。还有采花每天10次。

一条龙副本:

地宫任务:

8,地宫任务,80级地宫。80级地宫很简单,挂机都可以过了,这里没什么好说,不过重点还是得说一下,卡99级把法练满,然后再升满级,因为100级地宫是杀不过的(我笨,我不会杀100的)每天杀地宫2次 99级满法,争取转生后继续地宫,因为100级地宫真难杀(土豪队可以忽略)。

雁塔除妖:

9,大雁塔。1层简单;2层答题有点烦恼;3层最烦恼是杀金,因为黄金敏高,自己去领悟不多说;4层好简单,直接混住泥巴,让他隔山打牛就过了,没什么难度,我听别人说还要冰杀;5层只要混住蛇,队伍输出防御,鬼第一回合一法回血,第二回合单法回血,男人混好蛇就隔山打牛过了(超级简单)。

孤竹城:

10,孤竹城。这个到了85级我才通关全部,难不难没多难,还是看隔山打牛怪通关,有一关是5个号每人给10万NPC过了,这个我怕麻烦。

进阶的循环升级任务:

天庭任务:

11,天庭任务。我就忽略不讲了,因为没什么可圈可点的。

鬼王任务:

12,鬼王任务。如同小鬼一样,不过鬼王需要全部输出了。方式也是隔山打牛拉对面小血。也没什么可圈可点的。

进阶的其他玩法:

生活职业:

13,生活职业。重头戏来了,我最喜欢聊这个赚钱的事情了,顾名思义新手每天10轮猴毛240活力。抓鬼鬼王天庭(任选60次获得活力),小鬼一次4点、天庭一次5点、鬼王8点、修罗10点(写错别怪我) 生活职业分3种:药、卡、符。 如果短期游戏玩家就学制药吧,如果玩后期的玩家就制造卡和符吧。

比斗玩法:

14,比斗我没体验过,貌似一个号要4个60级的宠才可以,这个我就不写攻略了。

单开种族推荐:

15,最后我想说,单开玩家可以选择2种种族来体验游戏,一个是回血鬼,一个是毒女人。单开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休闲。

还有一些没有写到的,下次再写,希望基本心得帮到萌新的大家。

 

11月1日将开启新服金风玉露,叶子猪送你免排队权限,还有机会赚现金红包及点卡周边,点击“金风玉露新服活动”即可了解详情。

冲新区,拿礼包,助您新区快人一步!新区礼包序列号:MT81-5815-LYDF-YZZB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展示:鬼火困难蛇110万 下一篇:双人比斗排兵布阵 万千组合玩出新鲜花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服【金风玉露】开启 coser演绎江湖豪情

dh2.yzz.cn/news/201910-1591567.shtml

10月31日维护公告 夺岛跨服战报名将启

dh2.yzz.cn/news/201910-1591439.shtml

玩家展示:鬼火困难蛇110万

dh2.yzz.cn/guide/201910-1591336.shtml

探北方粮仓石家庄 时光巡礼第六站报名开启

dh2.yzz.cn/news/201910-1591335.shtml

百分百中奖!助“鸠摩智”重出江湖拿年手办

dh2.yzz.cn/news/201910-1591215.shtml

新服礼包超值来袭!【金风玉露】惊喜不停

dh2.yzz.cn/news/201910-15912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