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龙族PK实战让人吃惊,崛起只是时间问题!

三、霹雳龙在PK中的运用

霹雳是龙族强力输出技能,可连击一次,自带破物理,受狂暴、致命属性的加成,受物理命中、躲闪影响。目前在高端PK中尚没有队伍尝试霹雳龙上场,但是在天梯中端段位的PK中也有着不少活跃的身影。

霹雳龙在队伍中理想的位置是传统的二炮,和传统的二炮仙比起来的话各有优劣。

首先是龙族没有御兽悟法,而御兽仙无视倒地,躺着也能出大招一直是高端PK的大杀器,上演过各种忠心贯日翻盘。

其次是仙族因为加点和成长的关系是基本不缺蓝的,PK的时候正常情况下基本不用担心蓝量的问题,而龙因为主属性是力量,蓝量在长时间的战斗中有点捉襟见肘,续航不如仙族。

以上两点都是劣势,那么优势当然也是有的,那就是霹雳的高命中和连击,高命中面对开了罩子的男鬼也丝毫不怵,直接将罩子鬼放倒轻而易举,连击则对五叶的皮糙肉厚有克制作用,仙的话只有悟法大招风雨如晦才有连击效果,而龙则是每一记霹雳都自带连击,当然前提是要堆满连击属性。

视频中是一场天梯比武的遭遇战,副视角翅膀物资比较豪华,双男鬼血队,主视角则是常规敏队,霹雳龙担任二炮手的位置。

视频中霹雳龙的数次出手都杀伤力十足,特别是第四回合,副视角双男鬼齐齐开了罩子,主视角这边霹雳龙也开了逆鳞,直接一招霹雳将双罩子男鬼一起放倒,这在仙来说是不容易做到的。

总结:霹雳龙能否取代二炮手的位置登上比武大会,还需要长时间的磨合和调整,目前主要问题是龙族虽然杀伤力足够,但是续航是短板。悟法大招的话龙和仙还是各有优劣,劣势在于攻坚仙的风雨如晦和御兽仙的忠心贯日都十分强力,攻坚龙的悟法大招是在开启逆鳞后连击一次,类似于风雨如晦,但是龙的悟法都依赖逆鳞,而逆鳞最大的问题是需要在回合开始前站立状态才能使用,不能像仙族一样躺地板然后拉起来出大招,龙的优势则是悟法大招可以持续两回合,如何取舍,还需在实战中体验。

(视频:霹雳龙战例)

后记

以上就是常见的龙族在PK中的三种运用,龙族相较于其他种族,还只是一个起步的孩童,更多的战术,有待于玩家在日后的各种PK战斗中总结并发扬光大。

[编辑:流萤]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双人比斗排兵布阵 万千组合玩出新鲜花样 下一篇:达人打造霹雳龙,输出爆表令人震撼!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12女友之龙族篇,一起做个白日梦可好?

dh2.yzz.cn/jiaodian/201910-15902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