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12女友之龙族篇,一起做个白日梦可好?

从大话刚出来那年起,我就喜欢做同一个白日梦,就是——如果所有的女性角色都是我的女朋友,那......

我觉得这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朋友说放屁,你小子就是好色。

为了证明不是单纯的好色,我开始关注和分析每一个女性角色的特点、性格、外观等等等等,一直到龙族出世之后,我发现如果用12星座来对应大话中的12个女角色的话,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不信?下面给你们带来一波十几年心血下的专业分析,就从女龙开始!

骊珠儿率先登场 这个萌妹的星座太明显!

骊珠儿这个角色一出来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这绝壁是白羊座啊!

十二星座暴力排行榜榜首,一言不合就动手,不瞒各位,这事我太有体会了。

我在学生时代有个白羊座女友,刻骨铭心的那种,坐我后排。那时候上课会传小纸条这事大家都懂,我如果稍稍回复慢了,背后立马就是三角板的尖儿刺过来,有时候是钢笔,刚灌满墨水的那种,有时候是圆规,总之哪个顺手用哪个,导致我一上数学课就哆嗦。后来周围同学都叫我岳飞,叫她岳母,说我长大了肯定会精忠报国...

如果我再和其他女生说个话,眉目传个情(她认为我在传情,其实我是近视,能看清就不错,传个鬼的情),暴力行动立马就会升级,包括但不限于沙包楔脸,皮筋勒脖子,校服蒙头打等等阴损无比的招式。

总之,现在想起来还不寒而栗,太刻骨铭心了,好在后来这女生转学,我才得以益寿延年,避免了英年早逝的惨剧,从此打死也不找白羊座女友了(不是对天下所有的白羊女有偏见,个人遭遇而已)。

直到最近龙族出世,一看到骊珠儿的造型,看到那对硕大无比的锤子,再加上各种小剧场小漫画中的暴力人设,我仿佛一瞬间就回到了多年以前,回到了那个阳光明媚,又满头是包的下午...

不是白羊座,还!有!谁?

漂亮是真漂亮,凶也是真凶,如果骊珠儿真是我的女友,估计我睡觉都得穿一身抗物理200%的装备,但是...冲着这么萌系的小萝莉外形,如果她天真地跟我表白的话(想瞎了心),要不再重温一下往日激情?

星座契合度:★★★★★

女友暴力指数:★★★★★

善解人意指数:★

白头偕老几率:★

木兰行 一般男生搞不定的星座

木兰行是天蝎座,先说结论,再说原因。

收起对于白羊的戏谑,因为木兰行这个角色,包括天蝎这个星座,都非常不适合开玩笑。

战恶蛟,饮烈酒,剥离连肉珊瑚,自断龙角做枪尖,这一桩桩一件件事迹就连男生看了都会胆寒,木兰行却以女儿之身完成了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如果你没有自信比她强,还是不要妄想让她当女友了,同时就算你比她强,恋爱关系中也不能表现得强势,也要柔情蜜意的宠着,没办法,天蝎女就是这么拽,木兰行就是这么拽,想要当她的男人,一般人还真不行。

不过这样的女生成为女友,一般是不会对男朋友动手的,但如果你真的做出什么对不起她的事,那事情就大条了,天蝎发起飙来估计连白羊都拉不住。

说到这里,忽然想给今年嘉年华超级盛典上的木兰行coser一个好评,看得人心荡神迷的,石榴裙下俯首称臣也在所不惜...

星座契合度:★★★★

女友暴力指数:★★★

善解人意指数:★★★

白头偕老几率:★★★★

莫解语 最接近真实女友的星座

一张初恋般的脸,曼妙多姿的身段,冰清玉润风回雪舞,怎么看怎么感觉心都要融化了,如果单论外形,莫解语就是天下男人最钟意的女友类型了吧?

但事情不能只看表面,龙食花而诞莫解语,这个遨游在东海中的女生,一会儿觉得自己是鱼,一会儿又觉得自己是鸟,好玩好问,充满了想象力和好奇心,性格难以捉摸,绝不是傻白甜的类型。

她的星座非双子不能诠释,爱幻想,多变化,同时雅俗共赏,能和你站在东海渔村吟诗作对,赏花看海;也能在洛阳闹市大大咧咧的和你讨论红拂女的罩杯,并且丝毫不顾忌旁人的目光。

这样的女生能让天下男子失去抵抗能力,一旦爱上必然神魂颠倒。

对了,莫解语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好问问题,模拟一下她的夺命三连问先:

你妈和我掉水里先救谁?不准说我会游泳!

我和你前女友比,哪个更好?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没有大境界,休想答出这夺命三连问,如果莫解语真是自己的女友,那你必定会成长为一个求生欲极强的人,什么求生欲测试之类的简直就是小儿科,因为她只要一开口,必定就会将你陷入欲仙欲死的境地。

但没办法,谁让她这么惹人爱怜?

星座契合度:★★★★★

女友暴力指数:★

善解人意指数:★★★★★

白头偕老几率:★★★

后记

聊完龙族三姝,我的12女友星座系列算是刚刚开了个头,此时此刻忽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一边分析的同时,怎么心跳得越来越快?莫非真的爱上她们了?

那就让我继续做这个美好的白日梦吧,一梦不醒也心甘情愿,下期要和大家继续分析魔族的三位女生,大家不妨猜猜要说谁!

龙族福利大服仗剑江湖火爆开启,赶快前往新区寻找属于你的十二星座女友吧!

冲新区,拿礼包,助您新区快人一步!新区礼包序列号:MT81-5815-LYDF-YZZB

[编辑:流萤]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种族调整背后的深意 加强的不仅是女人地位 下一篇:回首漫漫大话路,有趣,有情,有兄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牛图】第十期:这男人星盘炼化超凶

dh2.yzz.cn/picture/201910-1590823.shtml

【大话牛图】第九期:天价敏带加深护身符

dh2.yzz.cn/picture/201910-15896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