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双人比斗排兵布阵 万千组合玩出新鲜花样

比斗玩法一直是玩家们比较喜欢的一种玩法,抛开人物装备水平的影响,只单纯以召唤兽的搭配来获得胜利,其中双人比斗又比单人比斗搭配来的更为丰富,加之双人各有一只支援宠的原因,胜负变得更加不可确定。那么如何在双人比斗中排兵布阵,玩好比斗又需要在哪些方面加强呢?

一、坐骑及坐骑饰品

自从资料片《一骑冲天》问世以来,七坐骑的加入和新增的坐骑饰品玩法给召唤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众所周知,六坐七坐两个专属坐骑相比较一到五坐来说数值差异巨大,专业特色性也更强,其中鬼六七坐专为敏宠打造,仙六七坐管制法宠最佳,魔六七坐则对攻宠提升巨大。之前没有七坐的时候,六坐只能四选一,这就影响了很多战术宠发挥自己的最大的能力,而七坐的加入有效缓解了这一局面,有更多的召唤兽搭配阵容可以选择。

召唤兽饰品方面,除了可以选择提升召唤兽的伤害、命中、躲闪、抗性等常规方面外,还有几个比较实用的饰品技能,在召唤兽比斗中实用性很强。

1、高级螳臂当车/螳臂当车:忽视反震,最高可达20%。众所周知比斗中遇到四反震是很头疼的一件事,kfz看来也是在有意在慢慢的调整这方面,不让反震一家独大。

2、车水马龙:坐骑所管制召唤兽释放仙法鬼火,或物理攻击时,若己方单位数少于对方,有几率反隐1个目标,被混不触发,连击只算一次,分裂和分花可算多次,攻击自己不反隐,最高有50%的几率。一直以来,比斗中神鬼莫测一直是一个逆天的存在,没有克星,相同的配置只能是博神鬼的几率,现在车水马龙的出现,填补了召唤兽反隐的空白。

3、高级车驰马骤/车驰马骤:提升所管制召唤兽4回合以后的闪现几率,最高14%。支援召唤兽的闪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比斗的胜负,坐骑饰品对闪现的进一步加强,对比斗带来了更大的提升。

4、逆水行舟:坐骑所管制召唤兽进场时,若己方单位少于对方,有几率使一个友方单位入隐身,优先角色,敏升序。简单解读一下,就是满足条件进场时优先看角色,召唤兽次之,隐身敏最低的单位,在召唤兽比斗中因为没有角色存在直接隐身敏低的召唤兽。

二、召唤兽技能格子突破及新增技能、技能强化

召唤兽等级≥3转140级时,玩家可到洛阳找灵兽仙,消耗召唤兽20万亲密,为自己的召唤兽进行技能格突破,突破召唤兽将增加2个技能格上限,需要明雷战斗开启或者用超级聚魄丹开启,即突破后非神兽最多有8个技能格,神兽最多9个技能格。新技能格的增加意味着召唤兽可以打更多的强力技能,除了进一步提升能力外也能搭配出更多的玩法。

再来看新增召唤兽技能:

其中对召唤兽比斗影响比较大的有:

1、岿然不动:提升召唤兽忽视反震几率,1000万亲密时高达16%,配合芙蓉石和破阵锦囊以及上面提到的高级螳臂当车,忽视反震可高达78%,这是官方有意对纯反震流的进一步削弱,也是在鼓励玩家搭配出进攻性更强的阵容,而不是被龟缩防守流搞的毫无办法。

2、殃及池鱼:为附法召唤兽玩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之前召唤兽附法玩法可以说是非主流,殃及池鱼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其中带来影响最大的恐怕非水月镜花这个宝宝莫属,水月的天生技能水中探月配合殃及池鱼同时触发后可以达到恐怖的七目标伤害,附法水月一旦闪现出来就是轰炸机般的存在。

3、呼风唤雨:依旧是对闪现的进一步加强,在各种PK和比斗中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终极技能的身价也对得起它的作用。

除了新增了一批新技能外,还有就是一批老技能的强化。

其中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强化闪现,直接提升闪现数值,如果再配合召唤兽饰品技能心有灵犀,及上面提到的车驰马骤和呼风唤雨,想必召唤兽比斗中出现对手闪而我不闪的尴尬场面会大大减少。

其次就是强化源泉万斛,直接提升法量来提高法宝宝伤害,法宝宝的必带技能,强化源泉万斛直接提高40%的数值,让法宝宝的输出更上一层楼,居家旅行必备。

强化倍道兼行:一寸长一寸强,在大家的敏系宝宝再难以存进的时候,强化倍道出现了,提升倍道20%的数值,也就是大概提升召唤兽50多的速度,必须强化的技能,没有之一。

三、比斗常用召唤兽

上面说了几项都是近期关于召唤兽加强方面的内容,接下来说说比斗常用的几种强力召唤兽。

1、子虚秒年

年兽,召唤兽中敏绝对第一的存在,子虚可以同时隐身目标和自身,让自己的攻击宠可以顺利出手,自身也可以在第二回合秒对方单位,年的MP值虽然低,但是在高亲密的加持下伤害不容小觑。

2、神鬼五叶

皮糙肉厚的五叶在打上神鬼和高分后绝对是高端比斗中神一般的存在,加够高分需要的450力量后全血,主要靠浩然输出,无惧对方反震而且自身血厚,搭配碧血丹心和万佛可反对面的伤害,再加上借力内丹反击物理攻击,可谓是攻防一体人间凶器,现在高端比斗局基本就是神鬼五叶几率大战,谁的五叶神鬼触发的多那么谁就能笑到最后。

3、垂云叟

大话第一血法召唤兽,超高的血量和法量能在保证存活的同时拥有高额的伤害,法宠的优势是单秒可配梅花三弄连击,多秒可在饰品技能的加持下秒三,神兽格学涅槃能在死后复活一次,同样的比斗利器。

4、神鬼孟极

唯一可比肩神兽的大保健召唤兽,每三回合稳定的分身攻击,无视保护、反击、反震,可首发可放支援,闪出孟极翻盘的例子数不胜数。

5、妙音鸾女

法系召唤兽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天生技能独有的震荡伤害,优秀的敏法数据,比斗的宠儿。

6、人参娃娃

血法数据优秀,天生技能扶正固本可以在受到法术伤害时候多体法术反击,法宠克星,比斗中最不想遇到的召唤兽之一。

7、念

平民神器,优秀的敏法数据,在中低端比斗局出镜率最高,高敏高伤害加之仙法多目标的特性可以先手收割对方贫血单位。

四、双人比斗常用阵容

有了强力的召唤兽,最重要的还是阵容的搭配,下面列举几种常见的阵容以及套路,支援召唤兽随后单列。

1、双子虚秒年+双神鬼五叶

最豪华的配置,开局双子虚全部隐身,五叶可从容出手,浩然输出然后博神鬼的几率隐身再战,然后还有一次涅槃的机会,年第二回合出手秒,此阵容无明显弱点,可对战任何对手。

2、四神鬼五叶

最简单粗暴的阵容,四神鬼血攻反震五叶攻防一体,神挡杀神,恐怕除了第一种阵型外再无克制它的阵型。

3、子虚秒年+垂云叟+神鬼五叶+敏孟极

这几种强力的比斗召唤兽其实可以随意搭配组合,威力都不俗,主要思路就是年子虚输出单位,垂云叟和五叶都是血厚伤害高,五叶的优点可以博神鬼几率隐身,垂云叟的优点是多体杀伤,孟极分身无视反震且可以多目标附混。

上面是胜率较高的神兽阵容,下面介绍几种比较平民的比斗搭配。

4、孟极+龙君+妙音鸾女+人参娃娃

首发孟极或龙君的作用就是第一敏出手点对方的高敏单位输出,混乱技能是必备,孟极第一回合稳定分身,触发混乱后可附混对方多个目标,龙君飞起来后也有同样的效果,区别就是龙君天生技能触发不稳定,但是龙君价格便宜,依然是很多没有孟极的人首选。鸾女中敏出手收割,人参娃娃血法加点压底出手,天生技能可以反击法术攻击,法系阵容看见人参娃娃都是比较头疼,秒也不是不秒也不是,只能赌几率。

5、双海螺+妙音鸾女+人参娃娃

海螺作为年之下第一敏的存在,在非神兽局中绝对可以先发制人,打上混乱带上浩然内丹,搭配混乱锦囊,可以先行出手附混对方比较有威胁的单位,比如孟极、鸾女、念等高敏单位,运气好触发连击也有几率一套浩然带走对方

6、四反震阵容(四冰块或四碧水精魄、四当康、四龙马等等)

在高端局是不常见的,因为这种阵容越到后面遇到神兽阵容会被吊打,但是如果你想在赛季中轻松上妙领天机级别,四反震也不失为一个最有效最有性价比的方案,超高的血量加上第一回合的朝云暮雨伤害,朝云冷却期间可以互相拉血,然后浩然输出,坚持到4回合就算挂了也能触发吉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四反震阵容简直就是无解的存在,在前文中我们也提到KFZ现在也在慢慢的增加各种忽视反震的途径,但是在中端局里面,很多人都是以输出为主,各种忽视反震的技能、炼妖也不一定都配齐,所以反震阵容依旧一直活跃在比斗场上,这个阵容如果说最大的缺点那就是太耗时间还有就是怕遇到同行,双方只能防御等回合结束。

7、念+鸾女+人参娃娃+反震血宠

也是中端局比较常见的阵容,高敏念、中敏鸾女、低敏人参,在搭配一个或两个反震血宝宝压阵,比起四反震来说玩的不是那么累,有进攻有防守,万金油阵容,反震血宠可以在对面有高敏物理攻击宝宝的时候保护自己的输出单位,在高敏单位离场后可以分担法术伤害并反震对方的法系输出宝宝。

双人比斗其实搭配千变万化,以上只是例举了最常见的几种阵型,绝对不仅仅拘泥于此,各种阵型都存在克制和被克制,实际战斗中各种技能的触发几率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但如果说能影响比斗最终结果的,那么非支援召唤兽莫属。

五、支援召唤兽

支援召唤兽对比斗的影响,不夸张的说80%的胜负决定权都在支援宠的发挥上。支援召唤兽最有威力的分两类,闪击和闪隐秒。

1、闪击支援

最有代表性的当然非闪击神鬼孟极莫属,如果你只有一只孟极,那么放支援绝对比放首发的作用强十倍,孟极闪出后翻盘的例子不胜枚举,图上为标准的中配支援孟极打造方法。

2019年的大保健龙兔也是比较优秀的支援宠,当然有条件的打上神鬼更好,天降脱兔的高几率和随机震荡目标伤害也是比斗场上的收割利器,同孟极一样都是一打多的好手。

2、闪隐秒支援

常见的法系召唤兽都可以打上闪隐作为支援出战,但是最具有代表性最有特色的闪隐战术宠还是非云州小仙莫属。

云州小仙的天生技能攀云追月,法术攻击杀死对方后有几率法术追击下个单位,法术版的分花拂柳,如果再配合秒三饰品那么可以将威力发挥到最大化,是闪隐秒宝宝的最佳人选。缺点就是云州目前无法解禁,无法在市场上买到,错过签到活动的玩家只能等待日后其它活动投放。

以上只是我个人一点粗浅的总结和看法,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

[编辑:流萤]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新区冲级详细心得 下一篇:龙族PK实战让人吃惊,崛起只是时间问题!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