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敦博联合文创“密语行囊”帆布袋

丝路中国,大话敦煌!2019“国风复兴计划”翻开全新一页,大话携手敦煌博物馆,围绕敦煌千年文物展开合作。本次合作除了上映纪录片《守望敦煌》,开启游戏内“敦煌情缘”玩法之外,更是隆重推出了大话×敦煌博物馆联合文创。

吉祥密语,伴你同行!继“执手飞天”保温杯之后,“密语行囊”帆布袋今日首度曝光,寄寓美好的敦煌元素图案,将给你出行时增添独特色彩。就让我们一起欣赏帆布袋重彩再现的敦煌飞天场景,带你走近东方古老色彩之美,感受敦煌传承千年的悠悠古韵!

“密语行囊”帆布袋 吉祥密语伴你出行

历经千年时光,敦煌壁画的炫丽多姿、浓墨重彩,依旧散发出直击人心的美感。“密语行囊”帆布袋,便是采用了敦煌壁画风格的图案装点。帆布袋中间的九层塔,灵感来自于著名的莫高窟。高塔背后是长河落日,前方则有被赋予了独特风格的龙族角色。遵循敦煌壁画的特点,莫解语和忘忧子造型准确而别致,抑扬顿挫的线条,描绘出他们的仙气满满。而浓重的色彩,更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让人看到方寸之间的千变万化。

“敦煌情缘”玩法 邀你互动更有好礼相送

敦煌文化需要新载体,你身边的物件是不是也需要一个新的帆布袋呢?带上寓意祥瑞的敦煌元素,装上你所喜爱的物件,自己出门都觉得更有底蕴了。作为大话×敦煌博物馆的联合文创,“密语行囊”帆布袋并不售卖,想要的大话兄弟们,赶快来参加“我与大话,齐飞敦煌”活动吧!参与“敦煌情缘”玩法并截图留言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全套联合文创,还有机会收获终极大奖“齐飞敦煌”哦,“敦煌情缘”玩法由敦煌博物馆馆长石明秀老师、敦煌美术院院长王峰老师、非遗敦煌彩塑技艺传承人杜永卫老师三位敦煌文化大师亲自把关,融入了众多敦煌元素,让你在轻松互动的同时,通过全新数字化手段感受千年敦煌之美。

“我与大话,齐飞敦煌”活动链接>>

随着“执手飞天”保温杯与“密语行囊”帆布袋相继亮相,大家是不是对最后一件文创周边更感兴趣了呢?那么还请关注最新消息,大话×敦煌博物馆联合文创之“东方画布”丝巾即将和大家见面。快来参与“敦煌情缘”玩法,让鸡驴大神把精美限量版文创周边送到你的手中吧!

关于大话西游X敦煌博物馆合作

丝路中国,大话敦煌。2019,大话西游“国风复兴计划”再启新篇,让黯淡的文物重现光彩,为传统文化再添色泽,大话携手敦煌博物馆带你感受独具魅力的东方色彩!敦煌博物馆是弘扬敦煌文化、展示敦煌古代文明的重要窗口,也是敦煌学又一个重要的研究基地。敦煌博物馆拥有藏品文物10000余件,记录了自两汉至今共三四千年的敦煌先民生活,留存了敦煌的繁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天府之国的“火热盛宴”!时光巡礼成都报名 下一篇:其实,我们在懵懂的时候就是中国皮影传承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其实,我们在懵懂的时候就是中国皮影传承人

dh2.yzz.cn/news/201911-1592889.shtml

天府之国的“火热盛宴”!时光巡礼成都报名

dh2.yzz.cn/news/201911-1592837.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11.11 家园迭代调整测试

dh2.yzz.cn/news/201911-1592739.shtml

免费敦煌双人游!大话X敦煌定制门票首曝

dh2.yzz.cn/news/201911-1592728.shtml

大话×敦博联合文创“执手飞天”保温杯

dh2.yzz.cn/news/201911-1592727.shtml

测试分享:四级房屋升级费用对比

dh2.yzz.cn/guide/201911-15926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