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天府之国的“火热盛宴”!时光巡礼成都报名开启

四川成都,一个刚说出名字就仿佛闻到满街辛辣味儿的神奇城市。这里有让广大兄弟姐妹赞不绝口的各种美食,麻辣酸爽一吃难忘;还有萌萌的国宝大熊猫,在线求当饲养员,不要钱都行;说景点这里有锦里、宽窄巷子、武侯祠、杜甫草堂以及青城山……

好吃又好玩,还有众多等着咱们前去的大话玩家,那颗想去成都的心真是已经飞了出去!11月23日,时光巡礼成都站等你!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18:00,时光巡礼成都站报名开启,快来报名!

对了,成都的城市专题文化也要记得了解一番,毕竟成都,值得被记住的地方太多了,活动当天游戏内参与答题还能获得丰厚道具奖励哦!

2019时光巡礼城市文化介绍:http://dh2.163.com/2019/sgxl/csjs/index.html

时光巡礼第八站成都 锦官城里细数春秋

天府之国、锦官城、蓉城……成都历代的名字都和它本身所具有的特色有着紧密相关的联系,是传统手工蜀锦的故乡,是满城芙蓉的美艳。这里是茶文化的诞生地,秀丽的景色也吸引了李白、杜甫、王勃等著名诗人留下了足迹。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有我们最想见到的你们呀!

活动内容: 2019时光巡礼成都站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3日

活动地点: 四川·成都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18:00

报名链接: https://game.163.com/s/?id=347

11月23日,期待在成都见到你们,比大熊猫更可爱的我们的玩家!也尝尝四川的特色菜品,也看看“辣妹子”的火辣娇美!早点来报名,也教教咱们做上一道四川名菜!

另外,为了成都的老铁们能在见面前熟悉彼此,二哥建了成都官方交流群!

听说进群的小伙伴,可以抢先获取各种福利活动消息哦!

大家可添加大话群助手的微信,成为好友后回复 “成都” ,马上拉你进组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11.11 家园迭代调整测试 下一篇:大话×敦博联合文创“密语行囊”帆布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敦博联合文创“密语行囊”帆布袋

dh2.yzz.cn/news/201911-1592887.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11.11 家园迭代调整测试

dh2.yzz.cn/news/201911-1592739.shtml

免费敦煌双人游!大话X敦煌定制门票首曝

dh2.yzz.cn/news/201911-1592728.shtml

大话×敦博联合文创“执手飞天”保温杯

dh2.yzz.cn/news/201911-1592727.shtml

测试分享:四级房屋升级费用对比

dh2.yzz.cn/guide/201911-1592615.shtml

现场来了三条“龙” 时光巡礼石家庄站精彩

dh2.yzz.cn/news/201911-15926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