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访八大古都之河南郑州 时光巡礼第七站报名开启

对于郑州,咱们那可不算陌生了。在郑州多次举办活动,每一次都能有新鲜的体验,郑州玩家那是太有意思了!11月16日,咱们借着“时光巡礼”又将再一次和郑州的朋友见面,期待这一次的相见,咱们能一起玩的更开心!

这郑州的文化背景可是相当深厚,不仅是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故里,从三皇五帝时期到夏商周时期,再从春秋时代到南北朝,隋朝以及清朝,这里都有着数不清的历史传奇,所以这一站游戏内的城市文化答题说不定会有点难哦!不过不要紧,抓紧时间多看几遍介绍,你可以的,毕竟有丰厚的奖励等你拿!

2019时光巡礼城市文化介绍:http://dh2.163.com/2019/sgxl/csjs/index.html

时光巡礼第七站郑州 五千年岁月汇聚历史瑰宝

五千年的岁月在河南郑州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轩辕黄帝的故里、是三皇五帝重要的活动腹地、是商朝建都地、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数之不尽的传说古迹。这一趟,我们要好好看一看这座城市。

活动内容: 2019时光巡礼郑州站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6日

活动地点: 河南·郑州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1日18:00

报名链接: https://game.163.com/s/?id=347?

11月16日,相聚河南郑州,听你们说说郑州的风土人情,聊聊郑州那些我们还未知晓的故事,讲讲我们错过的郑州传奇,也送上我们“时光巡礼”的精美好礼,和大家吃上一顿河南的美食大餐,11月16日,你来,我们在一起!

另外,为了郑州的老铁们能在见面前熟悉彼此,二哥建了郑州官方交流群!

听说进群的小伙伴,可以抢先获取各种福利活动消息哦!

大家可添加大话群助手的微信,成为好友后回复 “郑州” ,马上拉你进组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描绘你心中的东方色彩 拿大话X敦煌文创礼盒 下一篇:家园玩法迭代更新 七大调整助力美好家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家园玩法迭代更新 七大调整助力美好家园!

dh2.yzz.cn/news/201911-1592237.shtml

描绘你心中的东方色彩 拿大话X敦煌文创礼盒

dh2.yzz.cn/news/201911-1592088.shtml

萌新分享:新区一个月心得

dh2.yzz.cn/guide/201911-1592086.shtml

与“话二代”共聚苏州 时光巡礼第五站回顾

dh2.yzz.cn/news/201911-1591961.shtml

维护内容预览(2019.11.04)街坊系统将迭代

dh2.yzz.cn/news/201911-1591945.shtml

群雄汇聚,逐鹿洛京!大话2冬季邀请赛将启

dh2.yzz.cn/news/201911-15919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