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成品冰块墙的打造

高级盘龙,加抗抽坐骑饰品。天生抗毒和鬼火,看情况可以换成物理的。毕竟大力怪能一刀带走上盘的并不多。

打造方法

因为坐骑是抗仙法41,所以目前是,9个盘古。

如果坐骑极品,抗仙法是45的,那时候就8个盘古。

其次,天生抗毒30,打了2个毒13,一共26+40+30=95,抗毒应该95是上限。

鬼火是重点,用坐骑饰品弥补,坐骑饰品最好的,是抗鬼火+抗物理,上限应该是10点左右,这个无疑是最最最给力的。抗仙法抗不均匀!千万不要。

坐骑饰品有能力当然是高级盘龙,能加抗仙法10点。第二个坐骑饰品技能推荐抗抽,或者抗伤,抗抽就可以把震慑抵抗删了,留多个技能位置。(我是换了回源,10%的几率,按10个施法单位算,但基本每回合都有)碧水不喜欢,天生占了一个技能格,不在我的计划之内。

带强化福禄,每牺牲一个宝宝,仙法鬼火+5,上限20,如果队伍有辅助手,就叫宝宝那种,例如女魔,女仙这种位置,很适合牺牲宝宝。我是女仙做这个工作,法宝切抗性,宝宝全部带仙风+妙手奶血法。女魔要专心附混,女魔带吸血,孩子是嗜血。不过要带魅惑的情况下,大BOSS才能吸得动。

敏捷搭配

另外我调敏在1300左右,说下我的理由:

一、平常日常我用来拉仙血,没错仙经常被反震,我很懒归队。

二、中型BOSS,我用来此恨。天六星偶尔乱敏出不了手,一般都能出手。

三、多个大力怪的时候,队伍有三个单位,可以压制3个大力怪,分别是高中低敏-附混女魔,男人,比一般大力怪快的大力魔。()翻车的时候还是会翻车,你就算带五叶皮糙肉厚依然挨不住两刀,不可能有完美的墙,只能通过队伍其他互补短板。)

四、我打造的目的很明确,回源奶法,加伤害、抗揍(主要针对天五六星、22称、7座、14星、还有部分节日BOSS)

目前队伍有两只墙,计划给男鬼打最后一只,就完事了。女仙要打辅助经常叫。敏魔带低敏娘子,为了不吃盘不浪费我盘的位置。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新区比斗另类套路 下一篇:玩家分享:如何应对“人族空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整理:阵法属性初值一览

dh2.yzz.cn/guide/201906-1572560.shtml

攻略组出品:端午节任务专题

dh2.yzz.cn/guide/201906-1572256.shtml

攻略组出品:端午节BOSS攻略

dh2.yzz.cn/guide/201906-1572255.shtml

历劫重生的双子!龙族忘忧子龙渊客同步登场

dh2.yzz.cn/news/201906-1572171.shtml

2019年6月6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6-1572106.shtml

玩家分享:如何应对“人族空蓝”

dh2.yzz.cn/guide/201906-15719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