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新区比斗另类套路

在比斗前期,小黄金兽、哥俩好、金不换、迦楼罗王、九戒松鼠这些攻宠很难处理,要是能秒杀小黄金等这些,基本就赢一大半了,凤凰那些血法宠其实还是好办的,这个时候就有一只神宠,能一回合扫接近五万伤害,专克这些大力宝宝,是谁呢?没错就是修罗!

修罗是一只很平凡甚至垃圾的宝宝,但其金火五行各50,人物75级时修罗可以90级,这样全法加点有450灵力,这时候学劫火万丈和万箭齐发两个群秒技能,亲密四万的情况下,劫火万丈秒属金的可以打出2.7万伤害,其余一万一左右,万箭齐发可以打属木的2.7万伤害,其余一万一左右,这样的伤害在一转110之前是很给力的,队伍只要佩戴一个大力宝宝,一个血宝宝,血宝宝保护修罗,两回合+大力基本都能清场,因为这些大力宝宝很多五行属金和木土,让他们输在五行上。

更何况带到90级一般亲密都是10万多,我是因为前两天突发奇想,弄了个带的时间不久,所以亲密才四万,10万亲密应该还能多几百伤害。

要是两只加血宝宝带朝云暮雨,那真的是横扫千军,让他们见识修罗的威力。

如果是豪,开三技能,加沾花一笑,法宠是什么?我没听说过。豪再有天籁,给天书打金明决或者火决,两只金火宝宝两回合可以打出20万的伤害,这样的输出,前期恐怕就妙音鸾女打得出。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原文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玩家分享:高装炮也有春天 下一篇:玩家分享:成品冰块墙的打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成品冰块墙的打造

dh2.yzz.cn/guide/201906-1571851.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6.3)

dh2.yzz.cn/news/201906-1571726.shtml

【二哥速报】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完美落幕

dh2.yzz.cn/news/201906-1571622.shtml

【天梯巅峰战】二哥速报:年度季军、殿军出

dh2.yzz.cn/news/201906-1571618.shtml

【天梯巅峰战】二哥速报:年度总冠军诞生了

dh2.yzz.cn/news/201906-1571617.shtml

【天梯巅峰战】二哥速报:年度半决赛战果!

dh2.yzz.cn/news/201906-15716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