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如何应对“人族空蓝”

最近经常看到玩家说自己被抽,法力值不够无法出技能,关于“男人经常没蓝”,我是这样打造的。

一、【自身】袈裟+女魔修正抗抽(贫血男需要点下帮派守护,抗抽40左右)可以承受被大抽3次依然能放法。

二、【自身】龙神(我目前没用,我用双混+金刚,因为调整了觉得龙神没用了)

三、【自身】强化龙神,跟上面一样

四、【自身】星盘源源不绝

五、【全队】回源

六、【全队】男鬼星盘换甘霖瑞雪-这个是星盘最后一个,没能力可以无视。

七、【自身】孩子武器技能养精蓄锐-很少人用这个,释放师门法术,有几率恢复自身20%最大法力值。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玩家分享:成品冰块墙的打造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端午节BOSS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组出品:端午节BOSS攻略

dh2.yzz.cn/guide/201906-1572255.shtml

历劫重生的双子!龙族忘忧子龙渊客同步登场

dh2.yzz.cn/news/201906-1572171.shtml

2019年6月6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6-1572106.shtml

玩家分享:成品冰块墙的打造

dh2.yzz.cn/guide/201906-1571851.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6.3)

dh2.yzz.cn/news/201906-1571726.shtml

玩家分享:新区比斗另类套路

dh2.yzz.cn/guide/201906-15716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