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大话牛图>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力附混龙的一些思路参考

  大力龙作为最新的种族面世以来就一直在PK舞台占重要一席之地。很多玩家对大力龙还是不太了解,所以还是选择了仙族作为主要输出。这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百晓生作为一个善于学习的玩家,这里给大家展示如何打造一个高抗、高附混和高攻击的大力龙。

  女龙我不是药神的面板

  最高攻击排名(花果山排名第一名)

  4阶武器展示

  4阶项链

  4阶衣服

  4阶帽子

  4阶鞋

  4阶护身符

  戒指

  4级面具

  4级披风

  4级挂件

  4级腰带(双附混炼化)

  翅膀(双附混炼化阵法,细节)

  阵法(双附混属性阵法,细节)

  星盘

  灵脉

  孩子(大力龙必备)

  孩子武器(锐不可当也是必备技能之一,提升致命100%)效果展示:

  秒杀百抗炉火纯青男鬼

  附混秒杀男鬼还附混,摧枯拉朽,绝情便清空MP值

  抗混上限分析

  附混攻击分析附混也是大力龙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武器炼化双附混+单加成就是最佳属性了(注意:不存在双付混双加成),极品炼化可遇不可求,普通玩家打造单附混武器也是很优秀的。

  总结大力龙作为综合素质极高的职业,一定要增强自身的修炼。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想要在比赛中满状态超级分裂符3分定乾坤,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游戏离不开热爱,探索,和队友的支持。

  玩家百晓生一直强调这是配合的游戏,无论展示角色,一定牢记在心打的是默契,赢的是配合。希望以上展示能给想玩大力龙的玩家一点思路,欢迎留言讨论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线血队男鬼展示 附细节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另辟蹊径的寒鸦仙展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另辟蹊径的寒鸦仙展示

dh2.yzz.cn/picture/202206-1671897.shtml

免费版:变身十二生肖!最吉祥生肖使局测!

dh2.yzz.cn/information/202206-1671730.shtml

6月16日更新公告 队伍界面新增加状态按钮

dh2.yzz.cn/news/202206-16716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至尊宝数值 至尊宝技能介绍

dh2.yzz.cn/hot/202206-167161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法术躲闪遗忘鬼打造心得

dh2.yzz.cn/guide/202206-1671504.shtml

6月13日维护预览 队伍界面增加状态按钮!

dh2.yzz.cn/news/202206-16713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