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至尊宝数值 至尊宝技能介绍

  游戏中,每每行至斧头帮场景,相信兄弟们总会想起斧头帮里点点滴滴的故事,更忘不了帮主大人的“不凡之姿”。如今,情怀神兽至尊宝在大话江湖中,期待着能够陪伴兄弟们一同游历三界风光!

至尊宝成品面板展示

  至尊宝初值属性

  成长值:0.612

  最高初值气血:820

  最高初值法力:0

  最高初值攻击:1020

  最高初值速度:120

  五行:金:0 木:0 水:0 火:50 土:50

  至尊宝天生技能

  当技能数值为3转180级1000W/5000W亲密的效果;“攻守相济”的数值效果加点为450力、720根骨。技能影响效果如下:

  百折不屈:

  技能效果1:以攻为守(被动):普通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隔山打牛、殃及池鱼类伤害除外)时,主目标所损失的气血将转化为自己的血盾,血盾上限为自身气血上限的111.8%/133.8%(上限150%),在自己受到伤害时,优先扣除血盾。

  技能效果2:攻守相济(被动):被动增加气血41850/49500(受力量影响),增加攻击33480/39600(受根骨影响)。

  技能效果3:同心相应(被动):物理攻击时,有65.9%/76.9%概率(上限100%)与本方在场绛云仙子触发合击,每个绛云仙子概率单独计算。触发合击时,根据合击绛云仙子的数量,至尊宝造成的伤害结果分别提升20%、35%、45%、50%。

  至尊宝获取方式

  情怀神兽至尊宝目前可以通过直接合成以及点化两种方式获取。

  获取方式一:通过一定数量的凝魂珠(大)+凝魂珠(中)+通宝可以在神兽大将(天宫,188,33)处直接合成。

  获取方式二:通过1个凝魂珠(大)+1个凝魂珠(中)+一定数量通宝可以进行点化,有概率获得,保底150次必定获得。

  至尊宝饰品

  情怀神兽至尊宝现身大话江湖之际,至尊宝饰品也将于6月16日维护后开放,激活价格为32000通宝,装备了至尊宝饰品后将获得化形效果。

  饰品技能临危不惧:技能效果(被动):被师门法术控制命中时,有100%概率(强化20)抵抗,若成功抵抗,本回合对敌方造成的物理和法术伤害结果将降低40%。(每回合只能抵抗一次)

  熟悉的模样,熟悉的动作,仿佛连表情都未曾改变,情怀神兽至尊宝,将属于我们心底的那份记忆再度开启。大话20周年,大话西游归来,至尊宝现身,愿江湖有你同聚,情怀不变,情义永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傲世战队”获天梯巅峰年度总冠军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高光时刻!我的秒5大仙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高光时刻!我的秒5大仙

dh2.yzz.cn/hot/202207-1673090.shtml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夏季赛报名

dh2.yzz.cn/news/202207-1672943.shtml

6月30日更新公告 夺魁将增加副本开启的上限

dh2.yzz.cn/news/202206-1672827.shtml

大话2免费版:解锁二十周年资料片先导彩蛋

dh2.yzz.cn/news/202206-1672715.shtml

6月27日更新预览 夺魁玩法增加副本开启上限

dh2.yzz.cn/news/202206-1672594.shtml

大话2免费版:热血纪录片回顾年度总决赛!

dh2.yzz.cn/guide/202206-16724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