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法术躲闪遗忘鬼打造心得

  女鬼?法术躲闪?都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存在。遗忘鬼虽然没有男人角色那么主流,但是一手重度遗忘,让众多玩家心里发怵。被重度遗忘的单位,无法召唤和使用师门法术,结果只能站桩挨打。

  有人说,遗忘鬼对付不了大力龙,实际上男人角色也很难控制住优秀的大力龙,遗忘鬼的灵脉技能可以减少大力22.5%伤害以及控制大力无法召唤闪现宝宝让其被反震后灭门。遗忘玩法终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天梯比武,日常PK中,遗忘鬼绝对是让对手胆寒的存在。法术躲闪也是经常被忽略的一项属性,当遗忘鬼和法术躲闪碰撞,又会激起怎样的火花?看玩家百晓生打造的法术躲闪遗忘鬼。

  面板(抗混211,法术躲闪110,忽视遗忘75)

  最高遗忘排名

  下面展示下装备

  武器

  项链

  衣服

  帽子

  鞋子

  护身符

  戒指

  面具

  披风

  挂件

  腰带

  翅膀

  阵法

  星盘

  灵脉

  孩子

  孩子武器

  套装1

  套装2

  灵脉技能亮点

  强势遗忘,不吃符不变卡,就可以轻松遗忘抗180的单位(测试木桩3)

  总结

  法术躲闪利用了火源阵的加成,配合女龙的沧波法术可以做到免疫绝大多数师门法术。遗忘鬼是大话2免费版最热门的一个职业,也是五开玩家的最爱角色之一。不管是任务还是PK,遗忘鬼和男人总是控场的两大角色。很多没玩过遗忘鬼的玩家可以尝试下。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百晓生认为,创新和尝试,总能带给你不一样的风景。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情怀神兽之至尊宝解析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影响召唤兽效果的因素(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影响召唤兽效果的因素(1)

dh2.yzz.cn/guide/202206-167199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另辟蹊径的寒鸦仙展示

dh2.yzz.cn/picture/202206-1671897.shtml

免费版:变身十二生肖!最吉祥生肖使局测!

dh2.yzz.cn/information/202206-1671730.shtml

6月16日更新公告 队伍界面新增加状态按钮

dh2.yzz.cn/news/202206-16716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至尊宝数值 至尊宝技能介绍

dh2.yzz.cn/hot/202206-1671611.shtml

6月13日维护预览 队伍界面增加状态按钮!

dh2.yzz.cn/news/202206-16713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