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变身十二生肖!最吉祥生肖使局测!

  遇神农化身,得仙家宝贝!全新活动玩法“最吉祥生肖使”即将在明日和少侠见面,一起来寻觅神农踪迹,变身十二生肖赢取活动奖励吧!

  6月16日10:00-6月17日10:00,“最吉祥生肖使”活动将开启局部测试,等级≥50级的少侠可在剑雨花海、2022服务器中提前体验,参与玩法即有机会获得高价值炼炉,八荒遗风、黄宝石、黄水晶、黄钻石、灵兽进化露、四海寒晶等道具奖励!

  活动背景

  神农氏化身福星降临人间,相助抵抗年兽侵袭!因受生肖大神所托,神农氏此次下凡也将邀请部分百姓化为“贺岁生肖使”模样游走三界。

  在此期间得遇神农化身者,均可获赠压岁礼包一个,并被其化为贺岁生肖使,如能在神农化身出现的各个地方均得遇仙缘,还有机会获赠仙家宝贝!

  活动流程

  【单人&组队】药神认证

  少侠可单人或组队,前往长安和洛阳寻找NPC“二当家”,获取神农氏传世之宝,传世之宝可得到神农氏认证,通过考验后变身生肖使。

  青草药:接受考验后可以变身为正常的二十生肖使。

  佰草集:接受考验后可以较大几率变身为“虎”生肖使,还有机会变身为大话西游电影角色获得特殊奖励。

  注意:所有队友都必须持有同样的道具(每个道具可接受3次考验)才可以进入神农考验。

  【组队】寻找神农氏

  少侠可3-5人组队,带上神农氏传世之宝(长安城(220,130)二当家处购买),前往长安、宝象国、蓬莱寻找神农氏化身,通过其考验后可变身不同生肖使,每3次变身为一种组合,每种不同组合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如上所述,玩家每3次变身为一种组合,根据不同的变身组合会获得不同奖励,特殊奖励如下:

  最勤劳饷酬:今年为虎年,同时恰逢大话西游20周年,也是虎生肖最忙碌的一年,辛勤勇敢的虎应当被评为“最勤劳”奖,故而连续三次变为“虎”生肖的玩家将获得最高饷酬,同时大几率获得额外丰厚奖励;

  最吉祥饷酬:如依次变身为虎、兔、龙,则预示着接下来的三年更次迭来,顺顺利利,吉祥如意!同时大几率获得丰厚奖励;

  见虎有饷:三次变身中只要有一次变身为“虎”生肖,就将获得见虎有饷奖励,除任务本身奖励外,也将额外获得3个高级亲密丹奖励!

  最特殊饷酬:大话20周年,神秘人物现身庆贺!三次变身中只要有一次变身为神秘人物,即可获得最特殊饷酬,较大几率获得丰厚奖励!神秘人物的线索就藏在海报中,各位少侠们快来猜猜看吧!

  神秘人物现身 虎年见虎有礼

  虎年大变身,见虎有豪礼!在“最勤劳饷酬”、“最吉祥饷酬”、“见虎有饷”奖励中,少侠只要获得化身为虎的机会,就有很大几率收获丰厚奖励,同时大家不妨猜猜看,在“最特殊饷酬”中的神秘人物究竟是谁,他的现身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6月16日10:00-6月17日10:00,“最吉祥生肖使”局测即将在剑雨花海、2022服务器开启,少侠们快呼朋唤友一起前来体验,寻觅神农化身十二生肖!“最吉祥生肖使”活动也将在6月23日全服上线,届时将揭晓神秘人物身份!

  于此同时,免费版新服【云程万里】将于6月17日隆重开启,带来贵州茅台喜宴酒、少年游盲盒手办套装、少年游盲盒手办(随机款)、少年游鼠标垫、惜红衣书签、青春同路运动毛巾等实物大奖,诚邀各位兄弟携手踏上全新旅行,侠行三界,江湖广阔舞台正等着你一飞冲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绿鸡来袭!全新翡翠大帅座驾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长安 用数字传承古城魅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新长安 用数字传承古城魅力

dh2.yzz.cn/information/202209-1679670.shtml

大话2免费版:大快人心!非法获益终获严惩

dh2.yzz.cn/news/202209-1679669.shtml

9月19日更新公告 调整大圣心魔的AI机制

dh2.yzz.cn/news/202209-167957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宝宝墙的打造方式最终版

dh2.yzz.cn/guide/202209-1679503.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小号克星的中二时代

dh2.yzz.cn/hot/202209-1679347.shtml

09月15日更新公告 合纵连横赛季开启!

dh2.yzz.cn/news/202209-16792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