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2天梯巅峰年度总决赛报名开启

  巅峰破万象,焰起战八方!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报名今日开启,5月19日12:00-5月26日23:59期间,符合参赛要求的少侠,均可组队前往参与报名,一展顶级高手风采,赢取百万现金豪礼!

  巅峰破万象 焰起之势燎原江湖

  时逢大话20周年,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迎来了全新的赛事篇章:巅峰破万象!三界豪侠汇聚江湖,勇往直前勇攀天梯,誓要在这江湖最顶级的舞台之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无上荣耀!在今年的年度总决赛中,赤金色火龙以奖杯为圆心腾空而起,绽开朵朵艳丽火光,睥睨八方霸气十足!

  巅峰破万象,焰起战八方!三界战火就此点燃,焰起燎原,燃战巅峰,期待各位强者在本届年度总决赛中的表现!

  天梯聚英豪 百万奖金馈赠强者

  最顶尖的赛事奏响全新的乐章!我们不仅为兄弟们准备了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亦有专属定制奖牌记录着大家的巅峰荣誉,冠军战队还将捧走专属定制奖杯印证最高荣耀!

  与此同时,我们更准备了百万现金豪礼,用最诚挚的心意馈赠热血奋战的少侠,用最炽烈的诚意馈赠一往无前的英豪!期待兄弟们在赢取好礼的同时,为自己的大话生涯刻写一段不可磨灭的经典传奇!

  5月19日12:00-5月26日23:59,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开启报名,期待各位强者和兄弟们一同汇聚巅峰,赢取百万现金、专属奖牌见证英豪荣耀!

  >>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报名细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05月19日维护公告 情怀神兽至尊宝面板技能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图了解520发布会爆料!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图了解520发布会爆料!

dh2.yzz.cn/news/202205-1669425.shtml

05月19日维护公告 情怀神兽至尊宝面板技能

dh2.yzz.cn/news/202205-1669125.shtml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启!

dh2.yzz.cn/news/202205-1669002.shtml

“悟影明霞” 《大话西游》电影联名时装!

dh2.yzz.cn/news/202205-1668851.shtml

玩家故事:年少一起杀星的兄弟我在等你!

dh2.yzz.cn/hot/202205-1668750.shtml

免费版:升级经验下调 上线最高送170亿经验

dh2.yzz.cn/news/202205-16685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