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升级经验下调!上线最高送170亿经验!

  为了让兄弟们能够早日达到相应等级,接触到自己心仪的玩法,同时降低大家的升级难度,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本周四维护后,我们将下调2转122级至3转139级人物升级所需经验,让大家能够更快速的升级,挑战更多强劲的对手!此外,因下调经验带来的经验差值,我们还将根据角色等级以经验返还礼包的形式全额返还,最高可领取170亿经验!

  升级经验下调具体介绍

  本周四维护后,将下调人物2转122级至3转139级升级所需经验。其中2转122级至2转142级升级所需经验总计降低约134亿;3转122至3转139级升级所需经验总计降低约36亿经验。合计降低约170亿经验!此外,师门技能修炼法术熟练中,法术熟练度20000以下的节省经验/节省师贡开启时间,从开服超过60天改为开服超过30天即开启!经验调整具体如下(指升级到该级所需的经验):

  由于下调经验带来的经验差值,将根据角色等级以经验返还礼包的形式全额返还,礼包包含道具“人参仙果”,每使用一枚“人参仙果”可获得一亿人物经验,不含尚武加成。维护后360天内首次上线的角色若等级>2转122级,即可在礼包中心处领取经验返还礼包!

  各等级获得的经验返还礼包包含人参仙果的数量如下:

  升级所需经验下调,升级更加轻松畅快!经验返还礼包更能助力你获得海量经验,一飞冲天不是梦!诚邀各位兄弟们呼朋唤友,上线领取最高170亿经验!一同体验“等级起飞”的感觉,畅游大话江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5月12日维护公告 跨服帮战排名奖励抽奖规则 下一篇:“悟影明霞” 《大话西游》电影联名时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悟影明霞” 《大话西游》电影联名时装!

dh2.yzz.cn/news/202205-1668851.shtml

玩家故事:年少一起杀星的兄弟我在等你!

dh2.yzz.cn/hot/202205-1668750.shtml

5月12日维护公告 跨服帮战排名奖励抽奖规则

dh2.yzz.cn/news/202205-1668451.shtml

大话2免费版:以神话为迹 国创佳话大赛回归

dh2.yzz.cn/news/202205-1668323.shtml

5月10日维护预览 优化口袋版玄冥补充符文

dh2.yzz.cn/news/202205-166825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个人附法宝宝打造心得

dh2.yzz.cn/guide/202205-16681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