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2免费版抗击疫情,网易一直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网易持续保持高度关注,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了解各地实际情况,希望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切实的帮助。为支持抗疫、防疫工作,网易启动了如下措施:

1.追加捐赠1亿元,设立疫情专项防控基金。

网易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防控基金。基金将向疫情较严重的地区提供抗疫、防疫支援,包括医疗物资和设备的采购、疫情防治药物的研发,以及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和关怀等。网易将根据疫情的实际情况,适时扩增专项基金的资金规模,与全国人民一同奋战到底,共渡难关。

2.筹措购买近千万防控急需医疗物资。

此外,网易已投入近千万,在海外紧急筹措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正尽全力推进物资尽快抵达国内,支援疫情严重的地区。

3.免费防护口罩、防护用品已帮助20余万人。

截至目前,网易严选先后四次上线近20万片防护口罩(包括儿童款),免费专供湖北用户;紧急上线5万份一次性酒精片、洗手液、免洗净手喷雾等防护用品,免费提供给全国用户;调集近100万件急需防护物资,供应全国用户。目前,免费口罩和防护用品在短时间内已全部领完,累计帮助用户20余万人。

4.率先免费提供线上课程,惠及近6万学生和家长。

网易有道精品课率先向武汉市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寒假线上课程,之后范围扩大至湖北省及全国。截至目前赠送课程超过12万份,惠及近6万名学生和家长,缓解了因延迟开学带来的不便。

病毒无情人有情。网易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必胜之战!

网易公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1.20 春节活动正式上线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风雨同舟齐奋战!特别新服【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风雨同舟齐奋战!特别新服【众

dh2.yzz.cn/news/202002-1600999.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1.20 春节活动正式上线

dh2.yzz.cn/news/202001-1600456.shtml

万兽送福贺新年:新年活动攻略

dh2.yzz.cn/guide/202001-1600362.shtml

煮锅论剑迎新春!兄弟团聚基金请郑州老铁吃

dh2.yzz.cn/news/202001-1600359.shtml

二哥的重磅消息:大话玩家主题店计划开启

dh2.yzz.cn/news/202001-1600322.shtml

2020,大话西游2免费版给您拜年啦!

dh2.yzz.cn/news/202001-16003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