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2免费版风雨同舟齐奋战!特别新服【众志成城】预约开启

众志成城,灾厄面前见大爱。

齐心协力,人人携手克时艰。

待劫波度尽,再相逢,桃花艳艳笑春风。

2020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乱了大家的春节节奏。在全国打响防疫战、支援武汉的关键时刻,网易追加捐赠1亿元成立专项基金,助力抗疫防疫工作。与此同时,网易旗下游戏也积极配合,在游戏中发起暖心支援武汉的活动。作为网易旗舰产品的《大话西游2免费版》率先响应,不仅延长春节活动,还增开了日常任务经验加成福利,鼓励玩家兄弟“少出门、少聚会”;与此同时,我们将增开 特别新服【众志成城】 ,邀约兄弟暖心聚江湖,一起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齐心协力抗疫情, 这场战役,一定能赢!

新服开启时间:2019年2月7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19年2月3日12:00至2月7日10:00

【众志成城】抗疫情 祈福武汉送惊喜

并肩携手渡难关,众志成城齐奋战!【众志成城】新服专属活动“众志成城抗疫情”也将特别开启,召唤兽碎片暖心相送。开服起至2月20日,玩家在大唐境内寻找大唐百姓,向其普及疫情常识,有几率额外获得“祈福香囊”,积攒到20份交给长安东(59,224)的李淳风,可换得“ 浪淘小沙碎片 ”;同时,开服起至3月7日,玩家领取天道酬勤90积分奖励时也可额外获得一份“祈福香囊“; “ 猴小孙碎片 ”则在2月14日至3月7日,玩家领取天道酬勤60积分奖励时将送上。足不出户抗病毒,普及常识获知识,防疫抗疫,我们共同努力!

除专属活动为武汉祈福,新服更有诸多福利陪伴玩家兄弟在家升级。除“时光追逐“活动送上升级奖励,四大常规新服活动也如约开启。不仅有月卡免单、“名动三界”活动为你送惊喜,还有新服礼包、全服奖励助你快升级。新服活动福利多,助力各位兄弟在家并肩闯江湖,共同为武汉祈福!

社群老铁相伴 并肩作战不孤单

在本次开启的新服中,我们专门开设了【众志成城】新服专群和专属的群内活动,让大家在家闯新区之余有“话”可聊不孤单!只要添加二哥微信, 发送“众志成城” 即可入群并参与活动(已有二哥微信的直接发送“众志成城”,不用重复添加哦)!

战三界并肩冲级,再携手兄弟同心!在此,二哥再次提醒各位兄弟“少出门、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众志成城】,共渡难关!让我们在大话江湖中并肩携手,度过这一段特殊的日子,打赢2020年这场全国性战役! 2020年2月7日12:00 ,二哥在新服【众志成城】等你!

微信扫码预约进驻新服,一起为武汉祈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抗击疫情,网易一直在行动 下一篇:2020年02月06日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20年02月06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2002-1601181.shtml

新服众志成城送福利 回流玩家加抽海量点卡

dh2.yzz.cn/special/xfzzcc/

抗击疫情,网易一直在行动

dh2.yzz.cn/news/202002-16009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