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万兽送福贺新年:新年活动攻略

万兽送福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0点 -- 2020年2月2日24点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3人以上组队参加

小怪没什么说的,现在小怪好像都不存在灭团的可能性。每杀一个小怪可以得到1点福气值和随机福字,可以用于单人任务“福满乾坤”和“萌兽同行”。

小怪录像下载

神兽贺春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0点 -- 2020年2月2日24点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3人以上组队参加。

颜如玉和范式之魂

入门两个boss,没有难度,送经验和友好体验的。测试中,虽然醉卧服务器人数不是很多,没有出现过灭团现象。要注意的点也很少。

颜如玉录像下载

范式之魂录像下载

画中仙

本来想把这个选手归到上面,不过确实有可圈可点的地方。那个高敏黄金打人还挺疼,带隔山。脆皮男人就保护一下。剩下的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地方。

画中仙录像下载

白泽

剑精灵:高级速,速谁谁下一个出手

冥灵妃子:金箍

念:大秒,很疼

水月镜花:附混攻击,带神鬼

冥顽:抽

海螺:大抽

妖蝎:大毒(很疼)

狐小妖:三尸

白泽:三尸

龙君:亢龙有悔

打这个boss,首先要做一件事,队伍核心两个单位站在1、5号位(最后进队即可,或者暂离归队。)水月镜花会付混,他还会转圈圈一次付混4个,无视保护。抗混程度一般,血量适中。不过毕竟接近到了守关boss,难度是有的,回血量十分美丽,也很容易被抽到oom,火力敏上到1200以上为佳。

白泽录像下载

年:高敏连击附混

地狱战神:遗忘

蹴鞠宗师:物理攻击,隔山高分带神鬼

孟极:高敏攻击,带神鬼

金刚仙:大混

吉祥果:大抽

妙音鸾女:仙法秒

碧水精魄:三尸回血

武圣之魂:三尸回血

俏魁娘:单体解控

这个有化无,首发带两个化无比较稳妥。年高敏连击付混,重要单位一定要保护。抗混其实十分一般,火力尚可。混忘需要高抗,否则会被控的有点惨。血量方面确实有点多的,做好第二手补克的准备。这个boss回血量非常足,如果没有太猛的输出,控三尸怪是很重要的。

年录像下载

萌兽同行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0点 -- 2020年2月2日24点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

每天的随机时间,小年会收集大家的节日祝福,满足它的要求会获得福气值。 此外,参与每日的春节活动,小年宝宝也会帮你收集相应的福气值。

其实挺简单的的,规定时间喊一次+5,做其他任务也会获得福气值。 兑换也非常方便,测试我也就杀了boss就跑来了,换八荒不是梦呀。

福满乾坤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0点 -- 2020年2月2日24点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

显示暗的,有数字,左键点一下就激活了,左键选择右边上方,然后右击自己有的福,然后右击自己没有的福,就可以发送到帮派或者好友里互相交换福字了。全部点亮之后点中间的大礼包就可以开最终大奖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霹雳龙的打造方向 下一篇:新手教学秘境流程,火力不够的玩家方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20年02月06日维护公告 比武大会报名将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1181.shtml

新服众志成城送福利 回流玩家加抽海量点卡

dh2.yzz.cn/special/xfzzcc/

风雨同舟齐奋战!特别新服众志成城预约开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0999.shtml

抗击疫情,网易一直在行动

dh2.yzz.cn/news/202002-16009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