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2020,大话西游2免费版给您拜年啦!

金猪踏雪辞旧岁,玉鼠摇月闹新春。

2020,大话2免费版给您拜年啦!

新春佳节至,欢庆团聚时。时序更替,回首往昔,免费版已和大家一起跨过第一个五年。

在这第五年里,我们有了第五个种族,坐骑也飞上了天,扬帆远航,足迹迈向了东边的汪洋大海。

在这第五年里,线下pk依旧如火如荼,时光巡礼遍布十个城市,嘉年华庆典让我们欢聚“长安”,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一年又一年,我们共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大话回忆。每一年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每一年都陪伴在值得的人和事身边。感谢有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前路皆坦途,未来亦可期。望与你们继续携手,迎来新的五年又五年,十年又十年。

在此向所有和大话2免费版一起走过一年又一年的玩家朋友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愿去年所有的遗憾,是今年惊喜的铺垫。新的一年,人人鸡驴附身!

——大话2免费版全体工作人员敬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万兽送福贺新年 今年过年就送“年”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来自二哥的重磅消息:大话玩家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来自二哥的重磅消息:大话玩家

dh2.yzz.cn/news/202001-1600322.shtml

信息量太大!2020大话2免费版开发计划解读

dh2.yzz.cn/hot/202001-1600222.shtml

万兽送福贺新年 今年过年就送“年”

dh2.yzz.cn/news/202001-1600133.shtml

春节充值送礼啦!回馈宝箱开启新年好运

dh2.yzz.cn/news/202001-1600028.shtml

GM陪你过大年,错过得等下一年!

dh2.yzz.cn/news/202001-1600026.shtml

年终岁末大盘点,大话2免费版2019十大事件

dh2.yzz.cn/hot/202001-15999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