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冬季邀请赛将打响 “神仙打架”谁更胜一筹?

高手过招,神仙打架,大话江湖又添新擂台!2019大话西游2冬季邀请赛将于11月30日正式开启。四支顶级队伍蓄势待发,他们将会在古都洛阳城进行一场高手间的切磋,一起来提前一睹高手风采!

“神仙打架” 明星战队一览

本次冬季邀请赛是2019年推出的特别赛场,旨为三界五族带来战术百出、纯粹精彩的PK表演,参赛的四支战队可谓是战功赫赫,闻名江湖。

免费版国家战队

达则兼济天下!免费版国家战队心怀广大,有着仁者无敌的风范。赛场上,能力非凡的他们是否不负众望,取得无上荣光?

末世战队

大话代有人才出,数风流人物,还看末世战队!兵不血刃,笑傲江湖,令人闻风丧胆。荣耀之战,他们能否一举登上冠军宝座?

巅峰战队

追求极致、追求完美是巅峰战队不变的信念,他们谋略超群,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这次他们向巅峰发起挑战,将如何超越对手登峰造极?

666战队

6位战士、6倍实力、6股力量,凝聚成一支创造奇迹的666战队。决战之际,666战队是否能问鼎天下,扬名立万?

【注:队伍介绍排序不分先后】

一触即发 现场观战拿鎏金宝鉴

精彩激战一触即发,究竟哪支“神仙队伍”能在2019冬季邀请赛中脱颖而出,加冕冠军荣耀?观赛观众报名通道将于今日开启, 我们不仅为观众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更将在现场抽取幸运儿,赠送2019鎏金宝鉴!

活动时间:12月1日

活动地点:洛阳市西工区上阳路与滨河北路交汇处上阳宫文化园 主会场:观风殿

点击提交报名信息:https://game.163.com/s/?id=366

洛阳城已硝烟四起,四大战队将为大家呈现怎样精彩的战术和激燃的对战?观赛观众报名通道今日开启,一起来现场感受这场热血沸腾的顶级PK赛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最低一折!鸠摩智邀大话兄弟们来“砍”他 下一篇:一折优惠限时秒杀 双十一大促火热来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折优惠限时秒杀 双十一大促火热来袭!

dh2.yzz.cn/news/201911-1592476.shtml

19年11月7日维护公告 双十一砍价活动开启

dh2.yzz.cn/news/201911-1592240.shtml

敦煌文化顾问团加盟 “敦煌情缘”玩法上线

dh2.yzz.cn/news/201911-1592238.shtml

家园玩法迭代更新 七大调整助力美好家园!

dh2.yzz.cn/news/201911-1592237.shtml

访八大古都之河南郑州 时光巡礼第七站报名

dh2.yzz.cn/news/201911-1592158.shtml

描绘你心中的东方色彩 拿大话X敦煌文创礼盒

dh2.yzz.cn/news/201911-15920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