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2龙族体验服入驻流程

龙吟东方,三界云涌!龙族先锋体验今日正式开启,期待已久的龙族终于可以上手体验啦!想知道怎么进入体验服?赶紧看看二哥带来的具体攻略吧!

步骤一:检查自己是否获得了龙族先锋体验的资格

方式一:游戏内是否收到了官方提醒邮件;

方式二:点击下方的专题链接,登陆后即可查询自己是否获得了龙族先锋体验资格。

龙族先锋体验资格查询地址:http://dh2.163.com/2019/lznc/

步骤二:已获得龙族体验资格的玩家直接使用游戏账号邮箱登录,并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龙族体验服】并创建角色即可。

注:体验服仅在7月25日-31日每天的14:00-17:00开启,每个账号最多可创建两个角色。

步骤三:寻找龙族先锋,快速体验龙族实力

在体验服内,前往长安城(225,95)处点击龙族先锋选择【领取角色模板】即可一键获得模板号,此时会自动重启客户端,重新登录“龙族体验服”后使用模板号进行游戏体验。

在角色模板中选择“龙族”。

在选项中点击想选择的龙族角色模板,有“克水男龙”、“克水女龙”、“辅助男龙”、“辅助女龙”可供选择。

选择角色模板后,会提醒重新登录,请点击“确定”。

用相同的账号重新登陆后,角色将重置为下方的模板号。

看完龙族体验服的入驻攻略,相信你已经清楚怎么样开启先锋体验啦!还等什么,赶紧和二哥去探索龙族的奥秘吧!

再次提醒:体验服将在7月25日14:00后开启,请玩家耐心等待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龙吟东方,欢聚长安!龙族先锋体验今日开启 下一篇:典藏版大宝鉴预售今日开启 正式批次内容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典藏版大宝鉴预售今日开启 正式批次内容曝

dh2.yzz.cn/news/201907-1579121.shtml

龙吟东方,欢聚长安!龙族先锋体验今日开启

dh2.yzz.cn/news/201907-1579116.shtml

2019年7月25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7-1579102.shtml

先锋体验明日开启!龙族玄冥技能一睹为快

dh2.yzz.cn/news/201907-1579098.shtml

2019鎏金宝鉴时装曝光!方策青缃淡雅韵致

dh2.yzz.cn/news/201907-1578964.shtml

攻略组出品:逆鳞以及逆鳞效果猜测

dh2.yzz.cn/guide/201907-15789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