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2免费版这几类玩家中有没有你?记免费版中各色玩家群体

大话2免费版已经有5年的历史,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算短,在这接近两千个日夜中,其中有无数形形色色的玩家们在过着自己的游戏人生。

他们中有热爱PK的,一天不打架就浑身痒痒;有热衷于钻研任务副本的,如果出来的某个BOSS过不去,睡觉都会辗转反侧;也有独好赚钱,靠自己的智慧赚取一切的玩家,当然,也有每天上班,过着平凡而安稳日子的玩家......

我们分别听这些玩家们讲述了自己玩大话2免费版的经历,下面就分享几位的故事给大家,或许各位能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晴天先生” 我对伤害的追求永不停止

大家好,叫我晴天就行,当时直接想起名字叫晴天的,可惜被人占了,所以后面加了个先生,朋友们还是一直叫我晴天!

当年玩经典版的时候我就一直玩仙,很喜欢那种火力一出手就炸翻全场的感觉,所以免费版里也是一直玩仙,无论是做任务还是PK,我的专注点永远只在出手那一瞬间,敌人身上冒出的红色数字!

最开始的时候,我就因为秒鬼帝秒了接近30万的伤害而有了一点小名气,到现在我还存着当时的图和当时的武器,那把武器当年还没有强化,强化完之后伤害更猛,但后面的图没保存,有点可惜:

 

这是2014年10月左右截的图,那个时候玩过仙的玩家,你们回忆一下这伤害是不是顶尖的了?

虽然现在的伤害早就不是当年可以比的了,很多时候已经做到了百万以上,但现在高手辈出,百万伤害已经不算太出类拔萃,还有就是目前的装备方面也没有太完美,等我弄好以后,我会好好的给大家展示一下!

最后分享给大家一点心得,玩仙的,眼光要放长远,每天专注在自己的装备和细节上是件好事,但也要多看看其他人的输出,和其他玩家组队的时候,如果发现对方在某个地方的伤害优于自己,就要虚心的请教一下,看一下别人的装备是怎么弄的,还有对不同任务的不同理解,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进步,才能一天比一天秒得多!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故事:送给当年的那个人,其实我是女生 下一篇:史上最丰富的大宝鉴礼盒?价值远超你想象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