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2019鎏金宝鉴时装曝光!方策青缃淡雅韵致

会说话的龙兔,可动主角模型、五常神兽手办、主角人物立牌、幽游折扇,今年的鎏金宝鉴已经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不同。除了召唤兽和实物周边,今年的时装也已经新鲜出炉,男装“方策”、女装“青缃”, 和风细雨,雅致无双。

书方策典籍 绘青缃画卷

男款时装“方策”上衣以月白色为主,下衫则以青白水色为主,领口、腰封、袖口处皆配以鳞状花式,样式极为精巧,上下交接处有一金色腹吞,仔细看去竟是龙纹模样,一袭拼接白纱广袖更添飘逸之感,尽显男子儒雅气质。

女款时装“青缃”整体为水青色渐变长裙,白色大袖衫领口处亦有蓝白相间鳞状花式,袖口层叠处有金线绣花纹路,坠了两朵金色五瓣花饰品,胸前镶嵌金色花样配饰,知性淡雅又端庄贵重。

今年的两款时装择色清丽雅致,形制简单大方,仿若一副画卷浅浅展开,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是虚怀若谷的宽广,是和风细雨的暖阳。

2019鎏金宝鉴,情义回馈十七载,典藏版鎏金宝鉴将于7月25日19:30提前预售,愿与君相伴,共贺佳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国风话江湖》第二季总播放量突破4000万! 下一篇:先锋体验明日开启!龙族玄冥技能一睹为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先锋体验明日开启!龙族玄冥技能一睹为快

dh2.yzz.cn/news/201907-1579098.shtml

攻略组出品:逆鳞以及逆鳞效果猜测

dh2.yzz.cn/guide/201907-1578953.shtml

《国风话江湖》第二季总播放量突破4000万!

dh2.yzz.cn/news/201907-1578951.shtml

来就送门票!2019嘉年华策划面对面火热报名

dh2.yzz.cn/news/201907-1578943.shtml

攻略组出品:龙族资料汇总以及猜想

dh2.yzz.cn/guide/201907-1578939.shtml

2019年7月25日藏宝阁停机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7-15786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