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攻略组出品:逆鳞以及逆鳞效果猜测

最近龙族渐渐浮出水面,内容越爆越多,关于龙族基础的东西,可以先看淘气的预测===》【攻略组出品】猜测向——龙族资料汇总以及猜想

今天咱们这个文章来讨论的就是龙族的种族特技——逆鳞。

逆鳞介绍

什么是逆鳞,逆鳞有什么特征。

逆鳞为龙族专属特性技能,在战斗中可自主触发 (无需消耗开启,持续2回合,冷却6回合,前3回合,死亡,和部分控制状态下不可用) ,龙族角色腾云而起,现出龙姿,自身属性与师门法术效果全面提升。

开启逆鳞状态将直接提升人物20%的根骨修正及10%的力量修正,并强化霹雳的技能伤害;除此之外还将可提升沧波及扶摇中多体法术的目标数。(划重点,要考)

龙族甘霖技能在非逆鳞状态下无法对倒地单位使用,而开启逆鳞状态后则可以直接对倒地单位使用,复活单位并为其添加一个持续气血回复状态,在持续时间内,若人物再次倒地,则在回合结束时复活人物单位并清除回血状态。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增加人物个人能力的小技能,全面提升了自己的根骨和力量属性以及技能强度。

这里要提一下的是,根骨修正并不同于我们转生的魔族和龙族修正,那个修正叫做生命修正。我们这里的根骨修正和力量修正是如同种族介绍的那样,人族根骨+20%,仙族灵性+40%这样。简而言之,开启了逆鳞状态的龙族,他的种族成长暂时变成了 根骨+20% 灵性-30% 力量+40% 敏捷+0%的样子。增加的血量和攻击都和自身的属性点有关。

技能探究

说完了基本东西,也不能缺少了干货不是。

逆鳞状态下,甘霖和霹雳都十分好理解,甘霖就是可以对限制人群点灯,而霹雳就是增加伤害,有点小爆发的意思。这不是咱们今天要讨论的重点,重点在于沧波和扶摇这两个法术。

由上文可得知,开启逆鳞技能后,沧波和扶摇多体法术会增加目标数,演示截图也清楚的显示着这个样子。在演示视频中,演示对象选择了木甲人,可以看得出来前排只有3个木甲人,而人物也没有很明显的动画效果,很明显是没有开启逆鳞状态。不是很清楚的看官可以温习一下之前的帖子===》龙吟东方声动九霄 龙族三大输出门派技能抢先公布

在逆鳞的介绍截图里,也很明显看到开启了逆鳞状态下是有特殊的动画效果的。

看到人物是有腾云的一个动画效果,这个就是开启了逆鳞状态。很多眼尖的看官,发现我在图里标注了两个箭头和一个框框,请各位仔细看一下这个名字,打不中2号,打不中1号,看看其他的怪物名字并非这两个名字。什么叫做打不中呢,这个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吧。

所以,在这里大胆猜测,开启逆鳞状态, 很可能是一个大满贯的技能目标数(10个) ,同时也表示,龙族的法术也是受命中影响的。

龙族一切渐渐浮出水面,揭开真相的时间不远了,7月25号龙族测试服将与各位不见不散,测试服只有下午2点到5点开放,各位老铁可要妥善安排好时间呢。

本文为玩家猜想,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具体龙族相关内容以游戏中实际为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龙族资料汇总以及猜想 下一篇:【龙族体验】7月25日初探龙族体验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族体验】7月25日初探龙族体验服

dh2.yzz.cn/guide/201907-1579156.shtml

典藏版预售6秒售罄!外挂打击再度加强

dh2.yzz.cn/news/201907-1579152.shtml

典藏版大宝鉴预售今日开启 正式批次内容曝

dh2.yzz.cn/news/201907-1579121.shtml

大话2龙族体验服入驻流程

dh2.yzz.cn/news/201907-1579120.shtml

龙吟东方,欢聚长安!龙族先锋体验今日开启

dh2.yzz.cn/news/201907-1579116.shtml

2019年7月25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7-15791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