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2免费版:五年免费版经历太难忘 分分合合游子再回家

   2015年春节期间,我看到大话西游2出了免费版,并且不要点卡,正好我之前玩大话西游2经典版认识的女仙和男鬼也想去试玩一下,我们就一头扎入了这个全新的世界。

  我从没想过从这天开始会是一段漫长的免费版生涯,从最开始不要点卡的爽快,到过程中被各种新颖的玩法和设定吸引,几年时间下来,如今我也可以很自豪的说自己是免费版老玩家了!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些年我在免费版里的一些心路历程,其中分分合合,离开又回归的一些机缘,或许和你正在经历的事很像。

  当初的记忆 释放天性回忆满满

  记得很早以前在大话经典版的时候,我非常想玩一个女人号,只是那时队伍的位置角色已经固定,所以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进入免费版之后我完全释放了天性,第一时间按照自己多年游戏的经验,配了这样一套属性出来。

  不玩控,纯粹的毒法输出,还记得当时身上的钱虽然够弄一把仙器武器,但为了尽快成型,还是决定把这些钱用来打造了一整套高级装备,事实证明我的决定还是非常正确的,第二天上线后的伤害就把队友们惊到了,瞬间奠定了我“高手”的形象!可惜,当年很多图都没保存,要不然可以好好的炫一把...

  那时候玄冥技和悟法这些都还没出,提升自我的方式除了装备之外基本就是疯狂练师门技能了,很像是最早玩经典版时每天每夜烧法的感觉,虽然过程有些辛苦,但最后看着熟练度的数字不断上升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那时免费版里的女人很强,由于游戏刚刚出来不久,很多仙族的配装还没成型,女人的毒法就成为了是很多队伍的主要伤害输出,即使只是一身高级装备也可以玩得很过瘾!

  下面还找到当年的一张图,这是16年的元旦,我得了一个蟹将的元气丹,还专门为此去抓了一只蟹将来洗,想要变色留作纪念,可惜吃下去就......

  15年到16年左右,玩免费版我基本没花什么钱,装备和宝宝都是自己打造和练出来的,这些要得益于我多年玩经典版的经验,做日常的积攒加上偶尔做做小商人,自给自足已经完全够用了。

  16年下半年的时候我因为工作调动原因,没有办法每天稳定上线,暂离了游戏一段时间,女人号玩到快二转就停下了,到17年的时候回来重新玩了个仙号,但是后来换电脑很多图也没保存,下面两张还是朋友从很早的聊天记录中翻出来的:

  那次玩我还是没有弄仙器,就一身高级装备,用任务得的炉子练一练,任务也能秒到20万的样子,已经很满足了:

  玩这个仙号的时候我有一点特别的体会,这里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为在经典版里当队长习惯了,在免费版的时候我也很自然地就自己带队,过程中偶尔会听到其他玩家抱怨说组队难,固定队难找这些话。其实我很想告诉他们,无论是现实还是玩游戏,只要你愿意多付出一点,比其他人更勤劳一些,就一定会有很多人愿意在你身边,而且自己亲力亲为的感觉真的要比挂自动好,对于游戏内容的了解和熟悉也更有帮助,所以希望大家在遇到组队难的时候,自己多多动手吧!

  最近一次离开是2018年底,我把这个女仙上阁子卖掉了,因为打造这个号的时候花的心思挺多,所以卖的价钱还挺不错,差不多是我投资的好几倍。虽然当时还有点不舍,但我知道,我还会回来的。

  而就在今年,因为一件偶然的事,我下定决心再次回归,这段心路历程也很值得和大家分享分享。

  回归契机 因为朋友的一条消息

  今年年初,朋友给我发了个少年游的预告片,本来以为和以前的《月光爱人》、《风雪同袍》一样只是CG而已,但看完之后才知道大话居然要出一整部动画!说真心话,这部预告无论是画面还是质量,都完完全全超出了我的想象!

  当时我立即把之前两部CG找出来,连在一起看了很多遍,再次看到狐美人舍身相救逍遥生,看到帅出天际的剑侠客和虎头怪,看到不输顶级大片的制作感和扑朔迷离的剧情时,整个人内心的那种激动感很难用言语形容......

  那天我和朋友聊了很久很久,直到晚上躺在床上时,还忍不住用手机看了很多这方面的消息,包括离开这段时间游戏新出的内容,新玩法和新种族等等,我越看越激动,可惜当时因为疫情的关系,每天一大家人呆在屋里(包括探亲被困住的亲戚),乱糟糟的也没条件和环境可以安心玩,所以就只能焦急的继续等待下去。

  直到最近,我看到了很多《大话之少年游》人设开始曝光的消息,又听到了动画的同人曲,这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玩大话的时光,想起了在免费版中结识的那些朋友,想起了自己从零开始练一个号的成就感……我回归的心也越来越坚定!

  回归已经万事俱备 希望结识更多朋友

  这段时间一直在藏宝阁看号,其实隔了一段时间没玩,不知道买来的号会不会玩不明白,例如新出的种族龙族,虽然我已经看了很多这个种族的介绍和战斗录像,感觉非常强大,但自己没上手的话还是有些信心不足,所以经常会纠结到底是买号还是找个新区自己练的好。

  和朋友聊的时候,他比较推荐我去新区,说如果我要玩新种族的话,自己从头开始练一个比较好,更能了解这个种族的属性和配装。我们聊到兴奋的时候,他说要不然和我一起来冲一次新区,我玩龙他就玩男魔,战斗给我上牛,PK给我提速,我只负责爽就行...

  我知道这小子打的什么主意,因为我玩的话肯定是自己带队,到时候他就舒服咯,跟着我混就行,不过...以前不就是这样吗?

  OK,那就下个新区,就从龙族开始,继续我的免费版之路吧!有朋友的相伴,还那么多的新玩法等着体验,感觉未来的日子又可以过得非常充实了!

  最后再说一点关于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的事吧,首先当然是非常期待上映,同时也希望之后如果继续出的话,不单是主角的故事,一些经典的NPC啦,以前的经典玩法之类的内容都能被拍进去,拍成海贼王火影那种几百集的长剧集就好了...

  哈哈,这只是我的个人愿望,会不会有些贪心?好啦,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下次冲新区时再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回归感受吧,希望这次回归能认识更多的朋友,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编辑:bieyu]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错过别后悔!500元召唤兽礼包免费送! 下一篇:捍卫童年 六一趣味玩法与你共度节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炎炎夏日 新服【生如夏花】预约开启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1658.shtml

坐骑们的全盛时代《灵骑奇缘》系统全面解析

dh2.yzz.cn/hot/202005-1611205.shtml

抗击疫情爱心传递 大话兄弟《为爱而战》!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1531.shtml

大话西游2:阴差阳错三魔的另类阵容

dh2.yzz.cn/picture/202005-161148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05月21日维护公告详解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137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魔族双美惊艳登场

dh2.yzz.cn/hot/202005-16112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