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抗击疫情爱心传递 大话兄弟《为爱而战》!

各位大话西游玩家们大家好,如今国内疫情已经趋于稳定,但国外病毒依旧肆虐不止,在这场全世界范围的抗疫的过程中,病毒无情,大话有爱,大话玩家们也在尽自己的一份爱心,不断为抗击疫情贡献着绵薄之力。

此前,已有多位大话玩家通过物资捐赠、现金捐款等方式不断献出自己的爱心,例如“君临天下”的百万物资驰援湖北孝感、“东皇太壹”的8000个口罩爱心捐赠、以及“不说”、“静夜”等大话玩家作为志愿者和护士,奔赴一线抗击疫情等等...

今日,又有一位玩家用爱心和实际行动为世界疫情祈福助力, 他创作的一首抗疫励志歌曲《为爱而战》,由来自中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四国歌手合唱,共同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大话玩家爱心助力 四国歌手发声祈福

“一起把手掌合上,为所有人真诚祈祷,让阳光在世界每个角落照耀......”,在充满了温情与感动的歌声中,一份相互鼓励,用心用爱为疫情祈祷的美好愿望正随着音符散播开来。

我们的大话兄弟不羁哥虽然身居异国他乡,但一直心系祖国,热爱大话,时时刻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也一直想以一名华人和一位大话玩家的身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范围爆发后,他为呼吁大家携手共抗病魔,带着一颗为世界重返健康而努力的心,创作了这首名为《为爱而战》的歌曲,并由来自中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这四国的歌手共同献唱。这些不同国籍的歌手们,用同一种语言歌唱出他们心中共同的祝愿!

这样有才气、有爱心、有实际行动的大话老铁,也值得所有人为他点赞!并肩战斗我们不再渺小,用歌声传递共同心愿,用不羁哥自己的话说:“借这首歌为爱而战,愿所有的人健康、平安,我们一起抗疫,一起加油!”

抗击疫情爱心传递,大话兄弟共同努力!值此特殊的时刻,更加需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对抗疫情,感谢这些玩家们的爱心与付出,未来我们定将“战疫”成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05月21日维护公告详解 下一篇:盘点新区五大好玩之处 大话人生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捍卫童年 六一趣味玩法与你共度节日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215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0.5.25维护内容

dh2.yzz.cn/news/202005-1611803.shtml

新服生如夏花冲级赢多宝阁免单券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srxh/

炎炎夏日 新服【生如夏花】预约开启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1658.shtml

盘点新区五大好玩之处 大话人生的最佳选择!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1622.shtml

大话西游2:阴差阳错三魔的另类阵容

dh2.yzz.cn/picture/202005-16114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