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大话牛图>

大话西游2免费版:阴差阳错三魔的另类阵容

各位大话西游玩家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由玩家分享的阴差阳错把三个魔凑成一队,这种另类阵容具体效果怎样,让我们大家一起看看吧。

三个魔基本只有一个优点:

强速魔,只会速,抽得垃圾,抗性垃圾,重度贫血。(星盘带荆棘束缚)

强牛魔,只会牛,抽得异常垃圾,抗性稍微好,不贫血。(星盘带荆棘束缚)

强抽魔,只会抽,速度慢,抗性渣到呕血哦,极度贫血。(星盘带加深)

下面一一展示:

强牛魔:

强40%牛法,相当于增加AP110%左右。玄冥10点牛,增加召唤兽双破12。玄冥单牛,增加连击率10%。

强速魔:

强速33%,速了之后相当于增加SP26%。如果一只龙兔是1600敏,上速后是2016。

二哥天生技能:在场时,在场召唤兽增加狂暴10%,命中率10%。

强抽魔:

没啥子好说,几年没投资的一个小号,纯养成系列,玄冥坚持21点。

霹雳龙:

修正后,敏是1350-2100。

有朋友提到3魔+女人的阵容,我不喜欢女人只有一个道理,慢和等。其次是敏低,不能上BUFF。跟队伍总体走向不符,当然,主要是个人问题。但是我龙的前世的确是毒,本来为了克制甘霖,结果还没用上。

速魔没人要,牛魔没人要,抽魔被嫌弃装备垃圾没宝宝,抗性差,速度低。

守中魔的加深虽然只有一个加成,但是!!!三个魔开大招给鬼,铁到爆,大招能叠加!!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另类阵容欣赏了。大家看后有没有觉得很震撼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半夜不睡觉点仙器,看到收获倍感欣慰 下一篇:把龙族搞得鸡鸣狗跳的女人 临九渊绝招曝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维护预览时间 2020年6月29日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2006-1614552.shtml

刀光剑影 大话少年游邀你一起话回青春

dh2.yzz.cn/news/202006-1614466.shtml

始知造化本无极 大话贵公子实至名归!

dh2.yzz.cn/news/202006-1614276.shtml

一招致命 龙族悟法宗师的风采无人可抵!

dh2.yzz.cn/news/202006-1614275.shtml

“桃花岛主”倾情加盟 揭秘2020全新资料片

dh2.yzz.cn/news/202006-1614226.shtml

2020名人堂震撼开启!谁将成为江湖至尊?

dh2.yzz.cn/news/202006-16142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