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不忘初心回馈玩家 他是这个春节最幸运的玩家

   提及网游,很多人的概念是玩游戏就得花钱,如果说有一款游戏不断回馈玩家福利,甚至坚持了很多年,那么,它一定是大话西游2!

  大话西游2已连续开办多年的大话同乐会,每次都给玩家们送出不少福利,尤其是今年福利再次升级,光88888元福星大奖就吸足了玩家们的眼球

  幸运玩家收获的珍稀年兽手办镇楼

  在2020新年,就有一名幸运玩家在游戏中抽到了大话同乐会88888元福星大奖,一起来瞧瞧大话西游2是如何将他宠上天的。

  获奖玩家:锦绣中华服务器的无穷啊

  【采访语录】

  子曰不语:无穷啊,之前听说你中了大话同乐会88888元的福星大奖,里面是不是包含了20多种实物奖励?

  价值88888元福星大礼包说明

  无穷啊:疫情的关系,我目前只收到一部分的奖励,手机、iPad、机票那些还没到。

  目前收到的实物,三只松鼠那些吃的没拍

  子曰不语:看来大奖还在后面,能否描述下你当时中奖的感觉?

系统提示获奖

  无穷啊:我一开始不知道自己中奖了,游戏突然很多玩家加我好友,给我说中奖了,我震惊了,毕竟我来玩免费版也没多久。

  子曰不语:那是不是非常激动?

  无穷啊:肯定,我给我的家人及朋友分享喜悦时他们都很惊讶,问我游戏怎么还送玩家东西?在大家的认知中玩游戏就只是我们玩家花钱的。

  子曰不语:大话2的确很暖心,那么你对这个福利是否满意?

  无穷啊:满意!当然满意,新年新气象,大话好心情。

  子曰不语:看到你收到的部分实物还没拆封呢

  无穷啊:对,舍不得,想好好收藏,有一对戒指,会送给我媳妇,虽然她不懂游戏,这么多年辛苦了,体谅我,在不影响我的工作下,她没有干涉过我玩游戏。

实物戒指,准备给媳妇一个惊喜

  子曰不语:嫂子果然温柔体贴,你现在所在的锦绣中华服务器是去年9月新开的服吧?

  无穷啊:是的,之前我在经典版玩,朋友拉我来玩免费版,我就来了。

  子曰不语:来免费版感觉如何?

  无穷啊:玩法有所不同的,作为老玩家,新鲜感十足,就像萌新,重新体验一款游戏不一样的特色。

  子曰不语:你应该是老玩家吧?

  无穷啊:对,我03年接触大话2,最早是在西梁国,后来合服我就换了其他的服务器。我游戏还得过神兵斩妖剑、三十娘神兽这些。

  子曰不语:你这人品简直开了挂!

  无穷啊:玩游戏多年,被几率给点好东西也正常吧。

  子曰不语:你说的很对,我竟然无力反驳,那你现在玩免费版适应了吗?

  无穷啊:免费版升级没经典版那么快,我朋友在经典版一个月飞升了,你看我免费版玩了几个月了还是2转130多级,不过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从一点一点升级这个过程中体验玩游戏乐趣也不错,还有就是宝宝技能也都不一样的。我一直喜欢男人的角色,我在锦绣中华这个区依然选择了男人角色,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感觉去哪个场景都能看见熟识的面孔,这样感觉挺好的。

  子曰不语:看来你人缘很不错,你是石家庄的?

  无穷啊:对,石家庄的,做建材生意。拉我来玩免费版的朋友就是大话认识的,他也是石家庄的,现在我们住在一栋楼里。

  子曰不语:你们这个缘分可真神奇,现在没有串门吧?

  无穷啊:疫情期间不迈出门,我们06年认识的,现在都是上游戏唠嗑着,大话出语音功能挺好的,我打字慢,倾向于语音。而他一直挂念着我的年兽手办,只要我游戏在线,就问我啥时能给他?我说考虑下吧,他就天天游戏找我。

  子曰不语:对,非常时期还是待在家中比较好。作为大话玩家,我也很稀罕这个手办呢,可惜没有卖

  无穷啊:我也不会卖的,有玩家给我开了两千的价钱,我想好好收藏,以后还可以告诉我的孩子:这是你爸在游戏中的战利品。

  子曰不语:看得出你极其喜爱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你有什么话想对它说吗?

  无穷啊:首先谢谢大话2让我收获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兄弟,其次也感谢游戏给我带来的好运,免费版我还处于探索中,游戏玩着玩着就习惯了,我会一直陪伴着它走下去。

  子曰不语:你真的是大话超级粉丝呀,也谢谢你能接受我的采访哦。

  无穷啊:祝大话2免费版和叶子猪越办越好,也希望我剩下的奖励快点到,哈哈.

  [尾音]

  玩家玩游戏还能白拿周边,我想,大话西游2能成为国内网游的常青树,在不断为玩家创造良好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它的成功与初心一样,这也是玩家多年拥护它爱护它的理由。

  大而话2免费版为玩家搭建的《大话福乐会》会员回馈平台,通过会员积分可免费兑换各种游戏好礼。

   大话福乐会:http://dh2.163.com/2019/flhk/

  与此同时,大话2免费版【众志成城】2月07日开服,叶子猪也是为免费版玩家争取了专属福利:http://dh2.yzz.cn/special/xfzzcc/ 三波福利让你赚的可不只是一点点,新服红包和丰厚周边奖励送给你岂不是美滋滋?

  相信【众志成城】能达成像无穷啊这样被鸡驴大神眷顾的小目标,等你哟!

[编辑:米奈]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手速快就能领1988仙玉!还有锦春和点卡领 下一篇:1600公里回家路,大话带给我的不止是感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600公里回家路,大话带给我的不止是感动!

dh2.yzz.cn/jiaodian/202002-1601941.shtml

玩家分享:平民版猴小孙打造

dh2.yzz.cn/guide/202002-1601904.shtml

四级佩饰即将上线!新的一年更强更给力

dh2.yzz.cn/news/202002-1601891.shtml

终于摊牌了!龙战将和龙族的关系即将揭晓!

dh2.yzz.cn/news/202002-1601800.shtml

2020年02月13日维护公告 新服缘起敦煌将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1798.shtml

首个实景临摹副本! “画窟幻域”开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17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