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玩家分享:附法坐骑选择之我见

现在附法宝宝越来越受青睐,一个好的宝宝离不开给力的坐骑,那么附法宝宝的坐骑如何选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为了迎合附法玩法,游戏推出了龙6/7坐骑初值和新的坐骑技能,最适合附法宝宝的坐骑技能无疑是龙行诡道(力灵)+追魂夺命(力灵)了。

所以先来看看各个灵力相关的坐骑初值吧。

1坐初值:力量21 灵性9,

3坐初值:力量9 灵性21,

龙6初值:力量19 灵性24,

龙7初值:力量20 灵性24。

从初值上看龙7毫无疑问附法第一。

但是仙7/鬼7/魔在战略意义上也很重要,比如鸾女/高敏宠OR墙宠/孟极等。

附法本身伤害不稳定,龙6也许和龙7差别基本看不出来。

1坐3坐初值差了近14点属性,满级后14*6=84点属性,差距更大。适合练个附法随便玩玩的朋友,不是主力,但是娱乐+补刀我觉得足以。

比如本人男人,6座选的人管制猫,战斗拉血此恨用,7座鬼管制敏BB,比斗PK抢敏用,如果想玩附法,只能从一坐三坐中选择。(不过这样一坐的攻宠只能交付二坐管制了,三坐骑的法宠就给四坐.....)

如果大投入,比如想好好玩附发水月和小猴,必须有龙6或者龙7。追魂会附加大量命中和连击率,非常重要。

总体来说如果现在想做到样样极致,坐骑依旧稍显不够用。也许像是玩家预测的,未来也许会出现1-5坐的加强系统也说不定。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原文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炼化炉使用小技巧 下一篇:新手女人种族需要打造的细节在这里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不忘初心回馈玩家 他是最幸运的大话玩家

dh2.yzz.cn/jiaodian/202002-1601731.shtml

2月14日情人节暖心相见 精美特效买一送一!

dh2.yzz.cn/news/202002-1601640.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20.2.10 新资料片局测

dh2.yzz.cn/news/202002-1601606.shtml

玩家分享:炼化炉使用小技巧

dh2.yzz.cn/guide/202002-1601605.shtml

2020年02月06日维护公告 比武大会报名将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1181.shtml

新服众志成城送福利 回流玩家加抽海量点卡

dh2.yzz.cn/special/xfzzcc/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