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玩家分享:炼化炉使用小技巧

先发一个仙炉子的介绍,强仙法,强力克,加深,命中抗性大家都知道,然后炼化武器项链的时候也会用到仙炉子。

仙炉子还有两条属性,就是速度,和抗性。重点来了,如果我们在炼化配饰的时候放上仙炉子,那仙炉子生效的只有速度和抗性两条。

其他属性配饰上不会出现,就不生效。那我在为了给角色提敏的时候不妨加上仙炉子试一试。

还有一次出了3速度。

接下来是鬼炉子,鬼炉子会出反震。

力炉子和龙炉子放一起,因为都会出大力属性,龙族必备!!但是不出速度。

人炉子和鬼炉子一样会出反震,影响速度属性出现的几率。

魔炉子,付混魔用这个好。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新手教学秘境流程,火力不够的玩家方法 下一篇:玩家分享:附法坐骑选择之我见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附法坐骑选择之我见

dh2.yzz.cn/guide/202002-1601641.shtml

2月14日情人节暖心相见 精美特效买一送一!

dh2.yzz.cn/news/202002-1601640.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20.2.10 新资料片局测

dh2.yzz.cn/news/202002-1601606.shtml

2020年02月06日维护公告 比武大会报名将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1181.shtml

新服众志成城送福利 回流玩家加抽海量点卡

dh2.yzz.cn/special/xfzzcc/

风雨同舟齐奋战!特别新服众志成城预约开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09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