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2免费版首个实景临摹副本! “画窟幻域”开启九大谜题

千年风沙,掩不住敦煌的浓墨重彩;初心不改,大话秉承国风,用数字方式再现敦煌石窟的璀璨!

2019年末,大话2携手敦煌再启国风新篇,推出了“守望敦煌计划”,更以“敦煌情缘”玩法带大家近距离感受敦煌的千年兴衰。2020年新年伊始,大话×敦煌继续推出了“石窟壁画”玩法作为《缘起敦煌》资料片的预热,邀大家共赏“千古佛窟,壁绘丹青”,也受到大家热烈欢迎与好评。而今,敦煌主题资料片更将重磅推出首个实景临摹副本——“画窟幻域”,让大家沉浸式体验数字敦煌的独特魅力!

“画窟幻域”副本开启 九大谜题等你来闯

农历鼠年新春,大话2免费版《缘起敦煌》资料片正式与大家见面,“守望敦煌计划”第三期活动重磅来袭。于大家修复完石窟壁画后,窟内经文浮现华光四射,通往幻域的神秘入口缓缓开启。全新副本“画窟幻域”将于2月20日全服揭幕登场(2月13日开启局部测试)。

一沙一世界,一画一菩提。在“画窟幻域”副本中,将有九大谜题逐次开启,等你来闯。大家将沿途救起溺水者,为被包围的鹿王解围,在国王面前喝斥王后的恶行。在飞天雕像归位后,风沙消散,显露掩埋的道路,此后激战恶龙,沉着面对天王和舍利弗的考验。凭智慧折射光线用宝珠照亮画窟,以无畏的勇气面对魔军,最终降伏魔女和魔王。全程干货满满,切身体验厚重敦煌文化的壁画故事。

实景临摹匠心打造 华美大礼惊喜送出

敦煌资料片“画窟幻域”副本,开发组历经数月精心打磨,并由敦煌专家顾问团亲自把关。此次副本首次采用了实景临摹方式,不仅融入了“鹿王本生”、“天王决海”、“降魔成道”等经典壁画故事,还把敦煌石窟面临的风沙侵蚀、光线昏暗等现实问题与玩法巧妙结合,将以丰富细节与极高的还原度,带大家走近千年敦煌,感受石窟的璀璨与沧桑。

参与“画窟幻域”副本玩法,除了经验、千年魂石、聚魄丹、八荒遗风等奖励外,活动期间,“画窟幻域”通关1次,即可获得 限时蓝色称谓“丹青梵音礼敦煌” 。每完成1次“画窟幻域”或领取天道酬勤120积分奖励的时候,更有机会获得大话西游×敦煌博物馆联名周边 “大话×敦煌文创礼盒” 一套。一饮东方神韵的“执手飞天”保温杯,吉祥密语伴你同行的“密语行囊”帆布袋 ,以及如西天梵音变幻如神的“东方画布”丝巾,都融入了敦煌元素,精心制作,等你来拿!

灵鹿觅缘法,风沙隐梵音。佛手渡苍生,降魔证菩提。想要挑战九大谜题,体验敦煌壁画中的经典故事,感受千年重彩的风华与神韵吗?想要赢取限时蓝色称谓“丹青梵音礼敦煌”,精美的“大话X敦煌文创礼盒”周边吗?首个实景临摹副本“画窟幻域”即将上线,邀你一起体验数字敦煌千年文化底蕴的独特魅力!

想了解更多“画窟幻域”副本的内容,请点击专题:http://dh2.163.com/2020/skbh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2月14日情人节暖心相见 精美特效买一送一! 下一篇:2020年02月13日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终于摊牌了!龙战将和龙族的关系即将揭晓!

dh2.yzz.cn/news/202002-1601800.shtml

2020年02月13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2002-1601798.shtml

不忘初心回馈玩家 他是最幸运的大话玩家

dh2.yzz.cn/jiaodian/202002-1601731.shtml

玩家分享:附法坐骑选择之我见

dh2.yzz.cn/guide/202002-1601641.shtml

2月14日情人节暖心相见 精美特效买一送一!

dh2.yzz.cn/news/202002-1601640.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20.2.10 新资料片局测

dh2.yzz.cn/news/202002-16016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