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冲新区给我带来了太多收获,情怀老玩家的快乐源泉

玩了近十年大话2经典版,玩了四年的大话2免费版,我应该算是个标准意义上的情怀老玩家了,从认死理只玩一个种族,到各大种族都建号尝试,再到对游戏中的各类玩法机制越来越熟悉,我从守旧的习惯转化为了越来越热衷于寻找更新鲜的刺激感,而我近两年最喜欢的玩法就是——冲新区。

对我来说,如今什么样的刺激都比不上冲新区的过瘾,现在大话2免费版对于新区的福利也是越来越注重,对我这种酷爱冲新区的玩家绝对是大大的福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点我冲新区的那些事儿,分享一些这款游戏最爽快的打开方式。

最开始冲新区 差点颠覆了自己的三观

在免费版新开的时候,我在一个服务器里玩了整整两年,不得不说这款经典游戏有很多迷人之处,不管是日常任务和PK打架都能让我玩得不亦乐乎,但随着时间越来越长,那种最初的新鲜感开始越来越少,我想要寻找更刺激的玩法。

当时被朋友拉去冲新区,之前在我的印象中,冲新区无非就是重新玩一个号,但是朋友告诉我光是做开区前的准备就要整整三天,从定位队型,到安排上号时间,再到每一天甚至每个点要做什么都要有计划,目标就是争分夺标快人一步,快速一转,快速二转,快速拿到绝大多数人无法拿到的资源,这一切都是要付诸努力的,绝不仅仅是重玩一个号那么简单。

顿时,我对这样的玩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约好了时间开始正经八百的冲第一个新区,但那时候因为不太熟练的关系,玩着玩着就感觉并没有领先其他人太多,当我还在辛辛苦苦抓鬼的时候,居然就有一转的大神出现了,那一刻的震惊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那个新区玩了不到两个月我就放弃了,我知道这次的旅程并不顺利,于是开始重新审视这款游戏,总结经验,到处看大神分享的攻略,开始进入每逢新区必冲的节奏,并且每次冲新区前的准备也越做越足,这其中的辛苦过程在今天回想起来还是让我热血沸腾,可能是为了某件自己热爱的事付出所有的感觉,必然会永生难忘吧。

慢慢的,我开始追上第一梯队的脚步,当顶着暗红色的一转名字在长安街头跑过时,也会有人开始私聊我——大神你怎么这么快就转了?

爽,那种感觉真的很爽,这是一种在老区内完全无法获得的成就感,下面再和各位分享一个我很有成就感的事吧。

在新区的成就感 方法都是自己总结出来的

很多新人在冲新区时,基本在做完新手任务以后,会不太知道接下来干什么才是最有效率的,到底是去抓鬼还是接着做任务,或是有其他的选择?

最开始我也经历了这段迷茫期,但后来经过自己的总结和看其他高手的分享,现在已经完全不会因为此事迷茫,做新手任务、家园、答题、帮派、师门、杀迷路小妖、抓小鬼,直到日常一条龙,周末活动等等,只有做不完是事,不会出现找不到事做的情况。

上面说的这些玩法内容,如果是在老区的话,基本上没有那种刺激和紧张的感觉,而在新区里面,面对同样的内容,却会有种争分夺秒的感受,就算同一个玩法玩上再多次,都会觉得像第一次接触那么的刺激。

其中很有成就感的一点,就是我现在冲一个新区只需要一天时间就能杀上塔五,当时很多小伙伴觉得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实操作起来也挺简单的,首先要对于战斗机制非常熟悉,每一层的怪物特点牢记于心,需要先控哪个,集火哪个,什么时候用宝宝保护自己,毕竟对方是AI嘛,人总会找到应对的方法。

也有很多新手说,开始用法的蓝量都不够,怎么可能杀得过?很简单,先把一法点满,所有场合纯粹使用一法作为主要手段,我们队伍就是如此,效率相比那些非要等到出三法才去杀的队伍要高得多。

以前一直喜欢男人、魔、女人、仙、女鬼的阵容,偶尔也会带男鬼,最近出了龙族以后,开始尝试少带一个女鬼或者女人,换成女龙,主要还是用霹雳输出,难度高点的就用沧波,加上甘霖的回复能弥补队伍中经常没有男鬼的缺憾。

相比之前的阵容来说,新队形容错率更高,效率也更有保障,我们不是那种墨守成规的队伍,出了新种族一定要尝试,并且也找到了这个新种族的定位,后面计划再试试带上一男一女两条龙族的阵容,玩新区嘛,最重要的当然是一个新字,在不影响整体效率的情况下,怎么新鲜怎么玩!

心得分享 关于投资以及种族选择

上面说到阵容,这里再说说关于五开和单开的区别吧,在新区里五开不是最佳的选择,单开找个固定队才是最好的,因为五开需要大量的操作,会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想要把等级冲到第一梯队会很难,固定队的话可以和队友倒班上号,基本可以保证24小时号都在线,肯定会比那些中途需要休息的玩家来得更快。

同时,单开需要的投资也会少得多,并且更加实惠,例如大宝鉴是一定要买的,因为做任务真心非常省事,龙兔还是挺不错的,后面再弄个冰块练着,或者自己买成品都行,玩仙和女人就上天籁,其余随意,整体花费在老区可能只能弄一把高阶仙器,但在新区弄一个成品号都够了。

还有个很重要的事,现在很多新手在冲新区前都会问同一个问题:哪个种族玩起来既厉害又投资小?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其实非常没必要,有人计算什么魔族投入小,鬼族后期投入大等等,其实享受冲新区过程的玩家完全无需纠结于此,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用处,大话2免费版在种族平衡上还是做得很好的,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都会有用武之地,并且会获得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建议还是喜欢哪个就选哪个,不用纠结太多。

对了,前期投资一点开开箱子是很划算的事,新区的各种物资都贵,所以很容易收回成本甚至赚钱,我个人现在的节奏就是每个新区玩三个月到半年时间,具体视队伍其他人的情况而定,最后把玩起来的号上阁子,然后备战下一个新区,通常只要等级领先,每个新区下来都会大赚一笔,下一个新区的生活就会更加滋润。

对此也有人提出过异议,说玩游戏老是这么半途而废,为什么一直玩新区而不是选择在一个区内长期发展?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确也有些自己的看法要说。

新区的节奏感 相比老区的差别在哪?

现在如果让我总结老区和新区的差别,我其实是很有发言权的,因为这两年内不断冲新区的过程中,有一些算是很深刻的感受。

最大的一个区别,在老区呆的时间久了,如果玩PK的话平时基本就是那些帮派,那些队伍,杀来杀去都熟悉了,没什么新意,只能等几个大的跨服活动;如果玩PVE的话吧,难度太高的杀不过,难度低的天天杀也没劲,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感觉,总之就是少了那种新鲜感。

同时,在老区同等的二阶装备,基本很难组到队,而在新区完全就是抢着要,享受的待遇绝不是老区能比的,花同样的钱,获得更大的满足感,何乐而不为呢?

还有,在新区遇到的人大多都非常有意思,夜猫子挺多,即使深夜在一起做任务的时候,大家也能各种吹牛打屁,骚话层出不穷,这个过程很容易让人想到十几年前最开始玩大话的那段时期,人与人的交互永远都是网络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到现在我们的群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大多都是新区里认识的朋友,大家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话题,即使有时候不上游戏,躺在床上拿着手机聊聊天都是很快乐的事。

新区经常能看到玩家们做些神奇的事,比如世界拌个嘴铃铛炒个架,每次看到都让我笑得肚子疼:

不是踩一捧一,只是发表一下个人观点而已,冲新区对我来说,比玩老区要过瘾了太多太多!

结束语

最后还是要大大地赞一下官方对于新服的重视程度,实话实说,以前的新服基本上就一个礼包,相关的活动远没有现在丰富,什么月卡免单、返还仙玉、开服抽奖、加上新服礼包内容的充实,感觉完全有种保送的节奏,效率相比之前高了何止一倍。

对了,最近鸠摩智这个大神的出现让人有点意外,当时我就心想,国师肯定会给新服也带来点福利吧?果不其然,金风玉露的专属活动里就有送浪淘小沙碎片,这也算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了!

自身的爱好,官方的重视,加上一路同行的朋友们,新服之旅给我带来了太多以往没有的体验和收获,未来我会瞅准每一个新服开启的时间,搞事情找乐子,想要共同来感受的小伙伴,不妨加入我们,一起在新服拼搏可好?

冲新区,拿礼包,助您新区快人一步!新区礼包序列号:MT81-5815-LYDF-YZZB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回首漫漫大话路,有趣,有情,有兄弟! 下一篇:精打细算玩大话:玩家评预约礼包是否划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打细算玩大话:玩家评预约礼包是否划算

dh2.yzz.cn/jiaodian/201910-1591213.shtml

与新服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收获点卡现金无数

dh2.yzz.cn/special/xfjfyl/

【大话牛图】第十期:这男人星盘炼化超凶

dh2.yzz.cn/picture/201910-1590823.shtml

大话12女友之龙族篇,一起做个白日梦可好?

dh2.yzz.cn/jiaodian/201910-1590211.shtml

【大话牛图】第九期:天价敏带加深护身符

dh2.yzz.cn/picture/201910-15896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