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这杯垫你想要吗?大话 X 成都博物馆文创再上新

聚光汇影集于方寸,古韵悠悠承托万物!2019,大话西游“国风复兴计划”再启新篇,携手成都博物馆,以皮影戏为切入点展开系列合作。大家只需参与玩法互动,就有机会获赠亲子文创“大话皮影小剧场”、“戏影东海”鼠标垫、“蓬杯生辉”杯垫等精美周边。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大话西游×成都博物馆联名文创“戏影江湖文创礼盒”的最后一件联合文创周边——“蓬杯生辉”杯垫,带你走近传承千年的皮影造型,感受皮影作为“古老电影”的独特艺术魅力。

“蓬杯生辉”文创杯垫 汇聚光影承托万物

皮影戏源于西汉,兴于唐朝,是中国民间古老的传统艺术,是仅次于文字的重要记录方式。“蓬杯生辉”杯垫采用了皮影特有的造型艺术,将人物线条打造得利落犹如刀刻,焕发出独特的干练风姿。着色上灵动丰富,并兼具影人透明清秀的特色,更是十分符合龙族角色飘逸的身姿。“蓬杯生辉”杯垫共有3种款式,在方寸之间展现出龙族英豪不同的性格,忘忧子与骊珠儿动静相宜,莫解语和龙渊客翩然起舞,沧浪君忘情翰墨、木兰行则在一旁豪饮,哪一款最让你倾心呢?

参与游戏互玩法 文创礼盒等你来拿

大话携手成都博物馆推出的本次合作,是对“国风复兴计划”的再一次延续,给大话兄弟们带来了众多精彩互动内容与惊喜福利。即日起,在游戏中即可在线欣赏《蓬莱的日常》皮影主题微电影,刻画精细的皮影造型,生动逗趣的四川话配音,展现了龙族英豪们别具韵味的日常生活。参与游戏玩法互动,就有机会赢取“戏影江湖文创礼盒”,除了“蓬杯生辉”杯垫,还有亲子文创“大话皮影小剧场”、“戏影东海”鼠标垫等精美周边等你来拿!

作为国风网游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一十七年时光一路走来,守护国风初心不改。此次携手成都博物馆,推出以皮影戏为主题的系列合作,是“国风复兴计划”的全新篇章,也再次表明了大话坚守国风传承的使命感。未来,大话将携手更多的传统文化,结合时代的技术在游戏内重现、还原中国文化的点滴,邀你一起记录、传承独属于中华文明的瑰宝!

关于大话西游×成都博物馆合作

2019,大话“国风复兴计划”再添新伙伴,携手成都博物馆带你感受皮影的千年国风之美。成都博物馆、中国皮影博物馆,是唯一由国务院办公厅批复同意冠名“中国”的皮影专题博物馆,拥有来自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的皮影藏品超过20万件,皮影藏品收藏量居世界第一位,是目前收藏皮影种类最全、品质最优的博物馆。

更多详情,请关注专题:https://dh2.163.com/2019/cdp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2019年10月24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国风大话 中国制造!“国风复兴计划”上新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百分百中奖!助“鸠摩智”重出江湖拿年手办

dh2.yzz.cn/news/201910-1591215.shtml

新服礼包超值来袭!【金风玉露】惊喜不停

dh2.yzz.cn/news/201910-1591214.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新服专属活动将启

dh2.yzz.cn/news/201910-1591094.shtml

大话兄弟共聚北京 时光巡礼第四站精彩回顾

dh2.yzz.cn/news/201910-1591058.shtml

国风大话 中国制造!“国风复兴计划”上新

dh2.yzz.cn/news/201910-1591057.shtml

2019年10月24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10-15905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