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鸡来袭!全新翡翠大帅座驾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伴随着浓厚的节日气息,如意秘库将在6月3日至6月5日期间惊喜登场,全新座驾翡翠大帅现身江湖,与你一同体验最“爽口”的假日!

  如意秘库端午开 翡翠大帅爽脆来

  6月3日至6月5日期间,如意秘库惊喜开启,“新鲜脆嫩”的翡翠大帅来啦!

  翡翠大帅被水灵灵的白菜叶包裹着,鲜嫩爽脆的白菜叶上,还闪耀着清晨的露珠光芒,葱葱翠翠的颜色让人心旷神怡,谁不想在夏天拥有这样一款清清凉凉的新座驾呢!

  脆嫩高昂的鸡冠,微微泛红的脸颊,这只翡翠大帅瞧着就元气满满!香喷喷的荷包蛋挂在胸前,散发出迷人的香味,让人食欲大开!两颗艳红的辣椒点缀在一片翠色之中,清凉里透着热辣,是夏天的味道没错了!两串硕大的烤肉串被翡翠大帅攥在手里,咱们还能一起撸个串!

  肉质饱满身体圆润的翡翠大帅拥有着你意想不到的实力,他可是不一般的运动健将!有力的双腿飞快而稳健的穿梭在大街小巷、山野森林,乘坐者一点儿也不觉得颠簸,可见翡翠大帅平日没少锻炼!

  伴随着翡翠大帅的奔跑,全身的菜叶都随风摇曳起来,充足的日光照耀,每日勤勤恳恳的运动,让每一片菜叶都闪耀着新鲜可口的光芒!

  身强体健,美味可口,这样的翡翠大帅陪同你行走江湖,快带他一起玩耍吧!6月3日至6月5日,如意秘库好运等你!

  独一无二萌公仔 晒图投稿赢好礼

  游戏里的翡翠大帅如此诱人,游戏外的翡翠大帅公仔也同样非常萌哟!这鲜嫩可爱的颜色,搭配这有点拽的小表情,谁能拒绝这么可爱的公仔!

  端午佳节,绿意葱葱又美味可口的翡翠大帅将现身如意秘库,如此可口的美味座驾岂能错过?6月3日至6月5日,快来如意秘库带走他!祝大家好运连连,端午安康!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资料片上线!御前科举局测 下一篇:免费版:变身十二生肖!最吉祥生肖使局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变身十二生肖!最吉祥生肖使局测!

dh2.yzz.cn/information/202206-1671730.shtml

6月16日更新公告 队伍界面新增加状态按钮

dh2.yzz.cn/news/202206-16716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至尊宝数值 至尊宝技能介绍

dh2.yzz.cn/hot/202206-167161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法术躲闪遗忘鬼打造心得

dh2.yzz.cn/guide/202206-1671504.shtml

6月13日维护预览 队伍界面增加状态按钮!

dh2.yzz.cn/news/202206-1671378.shtml

免费版:“傲世战队”获天梯巅峰年度总冠军

dh2.yzz.cn/hot/202206-16712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