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访无差别殿军:平民的胜利 为五开党代言

  还记得第一届无差别那个五开的敏队——剑指冠军队吗?当时他们用全火力阵容,靠着孟极的天生优势势如破竹,在第一届无差别中大放异彩,虽在决赛上棋差一招,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4年后,他们王者归来,还是熟悉的面孔,还是坚守着敏队。虽是平时玩着最普通的五开号,却把自己对PK的热爱和独到见解在无差别这个公平的赛场中释放地酣畅淋漓。

  安小安、:首先恭喜这次无差别取得殿军的好成绩哦。

  二秋:谢谢,还是有点遗憾,没能拿到更好的成绩。

  安小安、:是您一个人玩呢,还是有队友一起呢?

  二秋:平时任务什么的都是我五开杀。

  安小安、:那这次比赛的五个号也是你自己调的吗?

  二秋:是的,从头到尾都是自个儿调的,这样对整个队伍的宝宝和装备比较有把控,只是多调几套装备的话就比较累人,其他队员就是负责操作,我这边统一指挥。

  安小安、:您一个人弄了好几个队的号吗?

  二秋:一队而已,没那么强,精力还没那么旺盛。

  安小安、:怎么没有选择跟小伙伴一起玩呢,自己一个人弄确实累哦。

  二秋:其他的队员,一个是我老婆,一个我老哥,都仅仅是会玩而已,对PK一窍不通。我对PK比较感兴趣,琢磨一下PK的一些套路,一些敏序控制,对敏队比较拿手吧

  安小安、:那这次去线下跟你一起的都是他们吗?

  二秋:是的,我们就是三个一起去的,跟第一届比赛一样,固定队伍。

  安小安、:这次无差别在队伍配置方面有什么特别安排吗?选用的阵型方面循环赛跟淘汰赛采取的战术一样吗?

  二秋:之前小组赛,基本上都是带双魔、男人、2龙的阵型去打,打敏队打血队都可以,只是后面在季军争夺赛的时候,特意调整成3龙去对抗对面三鬼,就是想火力压制对面。这个就是矛与盾的较量,结果还是棋差一招。

  安小安、:棋差一招这个怎么说呢?

  二秋:对面毕竟是比武大会的有名战队,而我们只是五开平民,后续第三场对面的针对,让我们大力一直无法有效输出,结果就遗憾告负了。所以到底还是PK经验上与那些成名队伍有比较大的差距,仅凭自己对游戏的PK理解,还是没人经验多呀。

  安小安、:我看这次去线下的队伍中,您这个队伍是唯一一个用男人的队伍。

  二秋:是呀,敏队打先手,还是要控制稳住自身,毕竟敏队也是皮薄,如果不上男人控制一下,就更难打了。

  安小安、:这次无差别采取的是三局两胜制,第一场我们都看到我们处于优势,开门红,第二局就略微遗憾,之后紧张吗

  二秋:会有一点紧张,第二场输了,第三场就比较激进,所以也就没有稳住局势。

  安小安、:打线下跟打线上感觉一样吗#?

  二秋:完全不一样,线下赛上的气氛及压力跟线上差别很大,比赛上你针对我我针对你,比的就是策略跟心态。

  安小安、:但是能打进线下也是很不错的战绩呢!

  二秋:呵呵,也算是自己调号的辛苦一个奖赏吧。

  安小安、:中间有几次看到有失误,是太紧张没操作过来吗?

  二秋:是的,有好几次,因为我开的男人和龙,指挥过后,还要操作,所以跟不上节奏。

  安小安、:对这次线下的比赛,针对对方的队伍做了哪些调整呢?

  二秋:第一个就是我们4进2的时候被联盟敢死队一回合带走,所以我们把第一闪现敏序都调成绛云仙子,前期保稳,还有对面三鬼,我们也放弃了双男魔阵容,改用三龙去针对,只是前期的双管让我们很难受,前期压制不住,后期对敏队比较不利,所以还是棋差一招哈。

  安小安、:我看到我们这边带着男魔第一回合都是选择叫,没有起速,是有个怎样的考虑呢?

  二秋:因为对面第一敏龙也是上极限敏,所以都是比年快的,我男魔也是极限敏都比年高,所以我第一回合起速会吃到化无,所以只能选择招。

  安小安、:平时练习的多吗,也是每天上来调整吗,PK练习吗?

  二秋:平时就做做任务,PK比较少,练习不多,就无差别开放那几天去修罗古城练习一下阵容及策略。不过那时候在古城打,也是经常赢,没输几场吧。

  安小安、:你家人们平时也是一直在跟你玩免费版吗?

  二秋:是的,他们也是五开,不过其他区的,都是懒人,懒得组队就都五开。

  安小安、:在最初配号的时候,对阵型,装备等这些方面有什么考虑吗?

  二秋:首选敏队,针对血队,因为我们本身游戏号上没有终极也没有神兽,不如那些比武大会知名战队对血队理解深,所以敏队也是拼前期压制,对我们这些平民玩家比较好操作,但是敏队也可调整多套阵容的,看对手的阵容去调整。

  安小安、:宝宝技能方面呢,首发带的都是绛云仙子。

  二秋:宝宝也是多搭,首选绛云仙子,站桩宝宝首选,大白泽都没它耐打。

  安小安、:他那个抗性确实很强,

  二秋:是呀,抗性强,也给人物加抗性,特别稳~

  安小安、:这也是第二次去参加线下了,跟上一次比,多了什么特别的体验吗?

  二秋:还是有的,第一年都是没经验,大家都是各打各的,今年去还认识不少人,特别是笑傲西游路战队白帝他们,跟他们探讨一些PK上的心得,很聊得来,最后还约好明年无差别PK赛线下再聚呢。

  安小安、:第一次的时候,也是你们三个人吗?

  二秋:是呀,第一届也是三个人,那时候还有嘉年华比较有的玩,可以拿不少大话周边,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没有开放嘉年华,纯比赛对比第一次就没那么热闹了。

  (首届无差别战队名片)

  安小安、:能去线下交交朋友也是很好的呀,明年的无差别有什么期待吗?

  二秋:明年还是希望争取到线下比赛,再跟那些服务器知名战队一起交流。

  安小安、:平时没事也会看他们打比武之类的吗?研究下别人的战术。

  二秋:多学习一些经验,比赛前会看看最近的比武大会录像,学习一下最新的战术及策略,以及最佳阵容,其实无差别没有无敌的阵型,只有针对的阵型才能赢。

  安小安、:那这次去广州有到处逛逛吗?

  二秋:有啊,晚上没赛事的时候就去广州比较著名景点玩玩。

  安小安、:这就是大话比较有趣的地,没有无敌的的阵型,但是有多样的套路。

  二秋:还有就是几率,几率也是重要的一环。

  安小安、:是呀,那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对以后的期待,或者这次的体验,对大话有什么建议都可以说下。

  二秋:最后就是祝大话越来越好,无差别越来越精彩,让更多爱好PK的玩家有一展身手的舞台,让自己对游戏的PK理解能最后呈现出来。

  安小安、:那谢谢您接受采访,期待下次您有更好的成绩哦!

  大话一贯的宗旨就是“无兄弟,不大话”,亲兄弟一家人也可以乐享畅游,大话都有一道桥直通我们心里那座梦想的城,而这里有我们无尽的热爱。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我是帮主:梵音永远是你们的家! 下一篇:我是帮主:我们帮唯一的缺点就是萌妹子太多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是帮主:我们帮唯一的缺点就是萌妹子太多

dh2.yzz.cn/hot/202011-1625154.shtml

2020年11月16日维护预览 巅峰冠军时装发放

dh2.yzz.cn/news/202011-1624956.shtml

免费版:双男鬼阵容实战记录高容错奠定胜机

dh2.yzz.cn/guide/202011-1624867.shtml

免费版:空血空蓝还能翻盘?逆风就得这么打

dh2.yzz.cn/guide/202011-1624636.shtml

帮战四打五如何翻盘?点杀关键角色最重要

dh2.yzz.cn/guide/202011-1624543.shtml

2020年11月9日维护预览 全新礼包上架多宝阁

dh2.yzz.cn/news/202011-16244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