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空血空蓝还能翻盘?逆风就得这么打

  空血空蓝基本就没法打了,那么这场情况下应该如何翻盘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局逆风翻盘的精彩PK。

  主视角:速魔,回鬼,攻坚仙,御兽仙,混人,苍狼阵

  副视角:回鬼,攻坚仙,混人x2,盘魔,火猿阵

  主视角先起速,副视角先吃了两炮一混,男鬼挨了一记换蓝,团灭似乎就在一瞬间。

  这时主视角忽略了对面残血的残梦仙,丝血残梦仙直接硬拱起攻坚大招,收到不错效果。

  同样的错误主视角显然不会犯第二次,主视角果断火力齐射一顿狂轰,可惜好死不死打出了鬼的回光,副视角又是硬撑,不过空蓝的鬼一般也是难有什么作为,副视角第二个团灭危机来临。

  空蓝鬼没有选择召唤,而是直接拉药拉起身边的攻坚仙并招出BK。主视角没有丢火眼而是直接上去乱砍!这是第二个失误!BK拉起男人招出第二个bk,同时鬼直接硬拉攻坚仙再次站起,接下来能否顺利翻盘呢?

  趁主视角的宝宝哑火,副视角妙手成功,紧接一个完美混6加大秒,结束这次惊险刺激的反打。

  来看看这次的战斗视频: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大家在PK中也能轻松翻盘哦。

[编辑:fxg]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帮战四打五如何翻盘?点杀关键角色最重要 下一篇:免费版:双男鬼阵容实战记录高容错奠定胜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双男鬼阵容实战记录高容错奠定胜机

dh2.yzz.cn/guide/202011-1624867.shtml

帮战四打五如何翻盘?点杀关键角色最重要

dh2.yzz.cn/guide/202011-1624543.shtml

2020年11月9日维护预览 全新礼包上架多宝阁

dh2.yzz.cn/news/202011-162445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实力有多关键三重压制对

dh2.yzz.cn/guide/202011-1624423.shtml

神孩子培养指南 不同年龄段培养注意事项

dh2.yzz.cn/guide/202011-1624241.shtml

免费版:敏序在PK多重要?建立优势这样就行

dh2.yzz.cn/guide/202011-16241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