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三年大话2免费版生涯,让我练就了一身扎实的赚钱本领!

我是免费版的老玩家,同时也是经典版的老玩家,对于大话这款游戏,我一直有种很特殊的感情。

从小学陪伴到大学,从大学陪伴到成家立业,这是我唯一,也是最为热衷的一种休闲方式,就如同篮球、跑步等日常习惯,大话已经完全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如今对我来说,恰逢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也是时候和大家聊聊我和大话的“不解之缘”了。

从经典入免费 对我来说只是一种选择

从03年开始,小学六年级的我在一条街“带头大哥”的带领下第一次踏入网吧,带头大哥豪气开机,熟练打开大话的动作让我们这些半大小子惊羡不已,人在少年时候心里总会有个偶像,有的是那个打架最厉害的,有的是那个个子最高的,而我的偶像就是这位带头大哥。

作为小学生的我无力支付当时的网费,只能周末偶尔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网吧转转,有时带头大哥去趟厕所或是其他,我们几个就争先恐后的帮其操作,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这泡尿的时间谁来玩,现在想起,这种单纯的快乐真是人生一大难得的体验。

直到上初中,我成了一名住校生,离家三十公里之外,拿着每周的生活费开始了独自闯天下的人生,也正式开始了省吃俭用自己建号玩的日子,这一玩就是十几年。

但中途并非没有落下过,每到寒暑假的时候,身边的同学都兴高采烈想要飞奔回家,好像只有我和几个一起玩大话的小伙伴比较苦恼,因为回家之后就不能经常跑去网吧了,可见那时对这款游戏的感情至深。

十几年弹指一挥间,我从大力仙玩到了混男人,从混男人玩到了大力魔,又从大力魔玩到了强克仙,几乎所有的种族都有所尝试,但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08年出来的鬼族。

鬼族抗性高,不容易被打死,还能回血能输出,偶尔还能客串下大力的角色,我怎么看怎么喜欢,所以直到16年的夏天,我第一次进入免费版时,选择的还是鬼族。

从玩玩而已到深入其中 欣然接受生命中的巧合

16年初,因为上班的原因,有那么几个月没有上大话,但闲暇时候总会关注这方面的消息,其实免费版一出我就已经知道了,但那时候似乎沉迷在经典版种植赚钱中,没有考虑换一种选择,而在16年的时候,我渐渐觉得免费版的模式更为符合上班族的习惯,那一刻,这颗种子开始逐渐萌芽。

16年的8月份开了个新服,名字我现在还记得,叫“对酒当歌”,那时正好是工作不算太忙的时候,我本来只是抱着能玩多久玩多久的想法进入看看,于是在那个周末,我还是以最爱的无涯子形象一头撞入其中,开始了一种既无比熟悉,又处处陌生的新旅途。

两天时间,我以多年来对这款游戏机制的熟悉,冲刺在了练功狂人榜的前列,其实秘诀也很简单,就是八个字“熟悉地图,眼疾手快”!领双杀怪直到双倍耗尽,就买了任我行满地图飞着杀妖杀星,总之一切都是以最快获得经验为主。

但由于现实工作的原因,周一到周五我只能在下班后上号,也就是两天时间,我就从练功狂人榜跌出,心中的失落感可想而知,无奈之下我只能被迫放慢节奏,开始关注免费版中关于装备,关于召唤兽等与经典版有何不同,其实在这个时候,我已经完全被免费版所吸引了,只是自己还浑然不觉,总觉得自己只是来看看。

大约在玩了一个月以后,我才陡然发现,每天下班第一时间就进入免费版,周末几乎完全泡在其中,这和当年学生时代玩经典版的自己何其相似!

人生充满了奇妙的巧合,一旦爱上某件东西,这种热爱真的会有惯性,想明白这一点,我也就心安理得的在这个世界中继续走下去,再也不抱着玩玩而已的心态,而是当做一个最为重要的休闲活动来看待。

免费版中那些很爽的事 新区赚钱体会土豪级快乐

不得不说,时间免费这件事真的很爽,以前玩经典版,早上上班如果把号挂着摆摊,整个一天都要计算着消耗多少点卡,生怕卖不掉东西亏本,在免费版中就完全没有这样的顾虑,可能很多从经典转战免费版的玩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吧,我的号想在线多久就多久,反正不要点卡!

面对这么大的福利,我果断选择了练小号,同时开几个号在长安桥、管家、集市这些地方开始了摆摊做买卖,以多年经典版的经验,游戏中的大部分道具我都能准确的预知其价格走向,只有一些免费版中独有的道具需要花点时间来消化而已。

由于是新区,市场上所有东西的供求量都非常大,小到一颗珠子,大到一盒龙骨,我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所有生意,摊子上的货物越来越多,每天的交易量越来越大,那种感觉仿佛自己就是个叱咤生意场的大土豪:

身上的钱从黄变蓝,又从蓝变绿,只用了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再后来就将多余的大话币用来购置装备宝宝,几个号不摆摊的时候就用来杀杀一条龙,杀出的东西第二天再摆摊,如此循环下来,我几个号的装备越来越好,甚至可以将大话币挂在藏宝阁上卖,留下一些现金作为生活支出,莫名就从兴趣爱好转化成了副业,始料未及啊始料未及!

越是玩得爽,时间就过得越是快,总感觉那两年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对酒当歌经历了几次的合服到了如今的花月年华,这两个名字我都很喜欢,从对酒当歌的潇洒路途中,记录下属于我的花月年华。

同时,家里面也开始催着结婚成家,就在去年年底,我组建了自己的家庭,那段时间实在抽不出空闲来上号,也因为现实处处要用钱的关系,就将几个号挂了藏宝阁,得了一笔在我看来超出意外的钱,只是没有将男鬼这个主号出售,毕竟这个号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

婚后,我们商量着将要孩子的计划推迟一些,先忙眼前的工作,我也计划着既然号已经出售,那么在下班的这段时间里,再次从新区出发,将爱好和副业完全合并,早日挣够奶粉钱存着,对,就这么办!

经过不断的筹备和了解市场,在我看来,如今的新服的确蕴藏了太多的商机,做个五开党刷任务也好,当个商人也好,等级冲起来了做装备卖宝宝也好,总之就是处处都有得赚,处处都是机会,并且现在有“新服畅行礼包”和“新服畅游礼包”这两大福利,我估计等级各方面能比当初更快一些!

上个新区是卧虎藏龙,可惜没有赶上,如今就等着新服【2020】的开启,进去好好的闯荡一番!

后记

对了,当年的那位带头大哥,前段时间有缘再见,他依然在经典版中奋斗,已经是堂堂六阶男人一名,当我滔滔不绝谈起免费版的经历时,他表现出了饶有兴趣的姿态,我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约好有空一起和我冲个新区。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新服【2020】走起来!

 

新服“ 2020 ”将于 2020年1月3日12点开服!冲新区,拿礼包,助您新区快人一步!新区礼包序列号: MT81-5815-LYDF-YZZB

叶子猪新服活动,不仅能获得免排队权限,还有机会赚现金红包及多宝阁免单券,点击“2020新服活动”即可了解详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测试分享:新版街坊妖的奖励 下一篇:年终岁末大盘点,大话2免费版2019十大事件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最简单粗暴的新区赚钱法,等级是第一要素!

dh2.yzz.cn/guide/202001-15984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