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2免费版玄霜丹砂喜迎春 鼠年新礼现多宝

庚子新岁转眼及至,多宝阁上架新品共贺新春!男装 玄霜 、女装 丹砂 雍容来袭,鼠年专属装饰品 瑞鼠运财 吉祥如意,缤纷特效 地拍鼠 喜气洋洋!多款新品1月16日焕新登场,鼠年新品不容错过哟!

玄霜丹砂雍容华贵 新时装带来新气象

玄霜 :鹿门佳士勤相赠,黑雾玄霜合比肩。

男装玄霜以玄色披风为主,彰显尊贵气质,玄白相间的皮毛披肩与金龙纹饰相得益彰,金龙花纹贯穿整套服饰,更显华贵稳重。

丹砂 :红玉半开菩萨面,丹砂浓点柳枝唇。

女装丹砂以赤金二色为主,赤色皮草嵌着金凤配饰,和玄霜遥相呼应,金凤花纹铺满整件衣衫,雍容华贵,气度非凡。

两款新装华丽唯美,正适合年节气氛,厚重的配件又刚好和冬天匹配,这个春节,和你的另一半来一套,走在游戏里,你们就是最美的风景!

新饰品新特效 鼠年“鼠”你无双

装饰品-瑞鼠运财:问君何以仓廪实,为有瑞鼠运财来。

火红的装饰,火红的一年,红色的小老鼠给你送礼啦!俏皮可爱的造型,鼠年就是你了!

缤纷特效-地拍鼠:帐内爆盐垆中,烧地拍鼠。

地拍鼠是古代烟火的一种,可是大有来头!萌萌的小白鼠跟着一串烟火,这个春节美翻啦!

1月16日8:00,鼠年新品就将在多宝阁正式上架和大家见面,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带走我们的鼠年新品!

过新年,穿新衣,还有鼠年专属的新饰品和新特效,今年咱们从“新”开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春节签到送福利 快来带走全新召唤兽猴小孙 下一篇:2020年01月16日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20年01月16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2001-1599947.shtml

春节签到送福利 快来带走全新召唤兽猴小孙

dh2.yzz.cn/news/202001-1599859.shtml

玩家分享:霹雳龙的打造方向

dh2.yzz.cn/guide/202001-1599858.shtml

玩家分享:霹雳龙的数据分析

dh2.yzz.cn/guide/202001-1599762.shtml

维护内容预览2020.1.13 魔王窟新副本开放

dh2.yzz.cn/news/202001-1599646.shtml

“飞天”原画公布 晒出你的上色壁画赢礼盒

dh2.yzz.cn/news/202001-15996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