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玩家分享:霹雳龙的打造方向

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龙族霹雳各个系统的打造方向。

首先是装备的属性炼化+点化:

如果是纯粹的秒龙,武器+项链+翅膀可以选择龙族的炉子炼化,单项的强法数值收益远远大于双加成,秒砍兼修且只有一把武器的状态,可以大力炉子追求双加成+双克,毕竟选择了破武器,在秒伤上面已经舍弃了一截伤害了。

其次点化属性,秒龙能堆克的只洗克,兼修玩法也可以双克(总体来说,点化满值20+加成比10点克肯定会砍的的多,纯大力肯定是点化满加成)。

在其他装备的炼化部位,优先堆满物理属性(单属性还是双属性看自己需求选择),物理属性达标后,再追求输出属性。

星盘的属性炼化:

以各星盘可以炼化属性列举,下图属性为纯秒龙的炼化偏向,兼修龙族可以炼化双克,砍秒的伤害都只降低些许,幅度不大,其次双克属性容易炼化,大力的加成+克,仙族的双爆,都是最难出的一批属性。

阵法的属性选择:

楼主以3级阵法的属性来说,克的初始数值为2.8,1W默契的数值为10;

然后记得强法类数值比如仙法是2.6,忽视为1.5,1W默契的强仙法为5,忽视为3.5;

因为暂时没看到过强霹雳3级阵法的数值是多少,不太确定游戏里强法数值是2.6还是1.5(因为孩子天资10级强法数值为25,10级忽视数值为15,霹雳天资10级强法居然跟别人忽视一样,才15点...)

不过以选择来说,如果强法初始数值为2.6,阵法选双霹雳+克。

如果数值为1.5,而玩家不准备升默契,选择同上,如果会提升默契,则选择三叠加克,阵法属性提升默契对应的属性增幅曲线不同,克的增幅随着默契提升非常大

其次,兼修秒龙,也是选择三克叠加属性的阵法,至于阵法特技先不讨论了。

属性选择:

首先说一下伤害属性,其中分为致命和狂暴,其属性计算方式如下:

致命加成=敌方单位血量*10%

狂暴加成=自身单位防御

角色的防御,只有装备部位的衣服才有固定数值的加成,以楼主当前4级高装为例,防御为9500,阁子中的4阶衣服大致防御为15000,所以就算4阶仙器衣服,pk方面,对方单位高于15W血量的时候,致命属性的伤害就超过了狂暴,很明显打架pk属性占优

对于任务方面,怪的血量基本高于15W,所以致命在伤害上限方面也是远远优于狂暴,但是怪物抗致命很常见,如果单属性,没有狂暴的伤害止损,平秒的霹雳确实不够看,因为秒龙不像大力,伤害在现阶段已经有溢出了,就算单狂暴也能直接砍死,别说大力孩子的武器还有锐不可当的技能,孩子叫的情况下直接加致命属性。

介于这点,龙族在物理属性上需求比大力要多,追求稳定高伤害的秒龙,肯定需要双属性的,致命+狂暴双满。

角色的四维属性:

主要就会牵涉到鞋子的选择(针对仙器),到底是大力鞋子,还是敏鞋子。

再次以楼主自身为例子,当前129级,衣服+帽子高装,二级翅膀属性,武器450力量要求,属性点兑换150点的情况下,速度为820,变卡战斗修正速度为950左右,如果玩家卡140,139级+属性点兑换完的状态下,战斗修正属性为1100左右。

所以任务偏向的玩家,你觉得当前等级下,列举的速度能够胜任你的任务需求,那可以选择大力鞋子,其中如果翅膀等级不同,或者仙器衣服帽子加属性,该速度可以自行计算。

如果当前的速度达不到需求,那可以选择敏鞋子,对应的帽子部位炼化,如果需求是双属性,玩家可以三物理+双克,达到五属性炼化要求的情况下,舍弃双加成,以3阶仙器帽子的数值来说,跟鞋子黄字属性是相差不大的。

最后,兼修玩家,基本可以选择大力鞋子,以大力鞋子3阶强12,黄字4700左右的攻击来说,换敏鞋子不单单是掉物理属性和4700的攻击,因为大力的面板攻击是计算角色所有装备黄字攻击的,所以如果你加成以250来说,换敏鞋子大致就是用46+大力属性+16450攻击换240+速度,其中240速度除以修正大概为185点属性点,以楼主当前等级1点力量+43.95攻击来说,不算大力属性,单说攻击只能抵8130左右,输出上会低一截。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霹雳龙的数据分析 下一篇:万兽送福贺新年:新年活动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万兽送福贺新年:新年活动攻略

dh2.yzz.cn/guide/202001-1600362.shtml

煮锅论剑迎新春!兄弟团聚基金请郑州老铁吃

dh2.yzz.cn/news/202001-1600359.shtml

二哥的重磅消息:大话玩家主题店计划开启

dh2.yzz.cn/news/202001-1600322.shtml

2020,大话西游2免费版给您拜年啦!

dh2.yzz.cn/news/202001-1600314.shtml

信息量太大!2020大话2免费版开发计划解读

dh2.yzz.cn/hot/202001-1600222.shtml

万兽送福贺新年 今年过年就送“年”

dh2.yzz.cn/news/202001-16001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