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2免费版长安轶事录 2019玩家年度游历报告

 转眼间2019已经离我们远去,大话陪伴我们又走过了一年。每到年末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可当我们回顾这一年发生的事情时,又会觉得格外漫长。不由感叹原来我们已经经历过了这么多。2019,大家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事情呢?

大话2019,可以诉说的太多太多。我们陪伴它度过了17岁生日,2020也将迎来大话的成人礼。

2019,新的大宝鉴又发售,龙兔萌萌的造型和给力的输出让我们为之沉醉。还记得蹲点拼手速抢购的那天吗?

2019,时光巡礼走过了10座城市。更多大话爱好者共聚一堂,不用多做什么,只是喝喝酒聊聊天就已经十分美好。这是一份走过了大半个中国也要相见的情谊,因为大话我们结识了许多兄弟,那些在游戏中奋斗过的日子终将成为内心最美好的回忆。

2019,我们迎来了新种族龙族,武痴“鸠摩智”前来比武切磋.....等等新的内容。我们还在敦煌、皮影中感受国风的魅力,也为此产生自豪的心理:看,我们不仅是在玩游戏,我们还传承了文化。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过去的时光应该被铭记,那些在大话中经历的点点滴滴你还记得吗?让我们乘上时光机,回顾属于你的2019,开启你的年度江湖绘卷。

点击查看你的年度游历报告→点我点我!

不知道大家的2019都经历了什么,可以截图分享到叶子猪Q群(384144407),和更多朋友一起聊天唠嗑,聊聊过去的那些事儿~

[编辑:流萤]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万兽送福贺新年 2020春节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200元打造20W二转130级霹雳龙 大家觉得如何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