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2免费版2020年开发计划略谈 煮酒温茶再叙来年期许

方辞旧日盛景,又闻盛世新声。故友欢喜相逢,煮酒温茶,满饮此杯,再叙来年期许。

感怀旧日盛景,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念旧时光的包罗万象,三界四洲,和你一起。

苍穹之上,传世珍骑破长空,凌云乘风自遨游。凤巢之谜终破解,众侠士获打造坐骑饰品之法。

沧海之中,龙吟东方波澜起,九霄云动雷霆惊。潜渊之物掀风云,乃去年三界中头等大事!

幽冥之下,混沌复苏,修罗集聚地下城,危机层出,幸得群英洞悉先机,直捣混沌之冢,鏖战穷奇。

江湖之内,万兽争鸣,技艺日增,激战虎啸龙吟;擂台群英辈出,各路战术穷极要妙,大放异彩。挥洒翰墨,阅尽光影,国风大话道尽江湖事。五族欢聚长安,共贺嘉年华盛典。

 

再叙来年期许,青春相伴,情义同行。

看新一年的光怪陆离,荒漠海底,和你一起。

苍茫大漠,当风沙退散,古老的禅窟重现人间。 禅窟 孕育精妙秘密, 画壁 更深藏未知玄机。缘起敦煌,精通佛法的有缘人方可解谜堪秘,参透画中禅机,获得无上神通。

波涛之下,暗涌不断。唯有摧毁 覆海 楼船,才可破解 蛟魔王 连海神通; 通风幻阵 造层层幻影,辩猕猴王诡计方可击破真身。

须弥山上,神秘人布下 五行阵 ,意图阻止花神归位。阵法变幻无穷,花神归位举步维艰。

崇阿之巅,元始天尊传秘法,习得者可在此峰顶且试身手, 统御三兽应战 ,轮番对阵各族豪侠。

沉州地界,烽烟未熄,既有对抗纷争,各自为战;又有联盟结交,合击修罗。或因 合纵连横 将呈新气象,继而开创 众帮百花齐放 新局面。

阡陌之间,户庭深静。 中的庭院与内室将引入新奇的装扮风格,闲坐轩窗,晴耕雨读,触摸家中一器一物的温度时,可否能暂忘江湖忧心?

擂台之中,剑拔弩张。 天梯巅峰战、无差别pk ,线上线下战火绵延数月,又将诞生何种震惊四座的战术,又将诞生何等深入人心的传奇人物?

夏日盛事,如期而至的是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意料之外的是 夏季资料片 焕发的新生,新角色、新召唤兽、新玩法亦或是新外观,只需静待揭晓之日!

江湖内外,相聚惊喜;多年情谊,和你一起。

江湖之内, 动画剧《大话之少年游》 热血上映,以光影演绎江湖青春故事;

江湖之外,群侠相聚, 群内互动,线下聚会 纷至沓来;全新伙伴与你同行,专属福利回馈平台“ 大话福乐会 ”惊喜上线,好礼随心换。

复兴国风,匠心传承,古物焕生机,霓裳展风华。大话汉服即将上线、国家文物合作持续更迭,必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你我身旁。

 

万物更新,往事清零,旧疾当愈,长安常安。

十八年青春相伴,大话一路情义同行。2020,和你一起将这份情缘延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01月16日维护公告 春节签到抽奖活动开启 下一篇:GM陪你过大年,错过得等下一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GM陪你过大年,错过得等下一年!

dh2.yzz.cn/news/202001-1600026.shtml

年终岁末大盘点,大话2免费版2019十大事件

dh2.yzz.cn/hot/202001-1599956.shtml

01月16日维护公告 春节签到抽奖活动开启

dh2.yzz.cn/news/202001-1599947.shtml

玄霜丹砂喜迎春 鼠年新礼现多宝

dh2.yzz.cn/news/202001-1599860.shtml

春节签到送福利 快来带走全新召唤兽猴小孙

dh2.yzz.cn/news/202001-1599859.shtml

玩家分享:霹雳龙的打造方向

dh2.yzz.cn/guide/202001-15998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