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神孩子培养指南 不同年龄段培养注意事项

  玩家都知道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孩子培养是比较难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如何培养神孩子。

  小孩快要长一岁能进阶工作和生活的时候,当养育金不够无法学习了,建议先生活减疲劳,待长一岁之后在工作。因为工作的收益的同比增长要远高于生活。

  两岁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属性,进行相关操作次数微调,如卖萌、高级学习,跑堂的次数等。

  触发特殊事件乞丐要钱后,当养育金不足时,可以替孩子给乞丐200通宝,所以前期生活到访野外、海边、黑市时保证养育金低于360。

  因为培养叛逆和到访青楼,以及青楼打工时都会消耗气质,所以建议气质最后培养。此外12岁去黑市会减智力,所以智力要13岁后培养。

  在培养结束以前,要将玩性洗掉,加在所需属性上,确定所有属性全部满足结局,在进行最后一次的培养。

  下面还为各位玩家整理了详细的信息。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都能培养出神孩子。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敏序在PK多重要?建立优势这样就行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实力有多关键三重压制对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实力有多关键三重压制对

dh2.yzz.cn/guide/202011-1624423.shtml

免费版:敏序在PK多重要?建立优势这样就行

dh2.yzz.cn/guide/202011-1624149.shtml

11月02日维护公告 “凤巢探魔踪”开启测试

dh2.yzz.cn/news/202011-1623979.shtml

免费版新服霜寒九州 预约冲级赢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shjz/

250万两能否点化出理想属性?脸黑竟如此

dh2.yzz.cn/guide/202011-1623894.shtml

2020年10月29日维护公告 灵听全新舞蹈动作

dh2.yzz.cn/news/202010-1623652.shtml

大家爱看